今天真好作文600字
“今天真好啊!”我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呐喊出我的心声。和煦的阳光,柔和的春风,滋润着世界上的每一块土地。清香的草的气息,泥土的气息,溪水的气息合为一体。带给我最真的感受:世界是如此美妙!
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里。让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待遇,永远没有烦恼,迎来欢笑。和煦的阳光照在大地上,让大地充满了朝气,活泼的鱼儿,在水里嬉戏;茂密的小树,飒飒作响;鲜艳的花儿,竞相开放;活泼的草儿,茁壮成长……这就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栩栩如生的世外桃源画境。而我,和我的朋友们,成了这个故事的主角,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动物成为了我们的朋友,它们伴随着我们,不再惧怕我们。我们在草原上奔跑;我们在马背上咆哮;我们在溪水边唱歌;我们在树林里嬉戏……
今天我很快乐,今天我在欢喜,今天真好!但我们又有几个今天呢?今天你所拥有的,明天还一定会存在吗?还一定会如同今天一般嘛?不,不会。每一天都是各不相同的,每一天都是每个人一生中的独特的一天,在每个人的生命当中,今天也许是美好的,但也许是不好的,只有经过了,下一次才不会重复。
让我们把握今天,珍惜今天的美好,让我们的每一天都活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这样,人生才不会单调,会变得丰富多彩。珍惜今天,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