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伯是幸运的,不仅仅是因为它遇到了这么多朋友,更是因为遇到了夏洛威尔伯生命的一盏灯,一个聪明、善良、自立、能干的灰蜘蛛。在夏洛的庇护下威尔伯一直像个孩子一样生活着。每当遇到困难、不安的时候,它都会求助夏洛,而每当此时夏洛总会充当它的保护神,给他无尽的帮助、关爱和温暖。
我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那是 一个农村的孩子,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我只知道他是和我一样的孩子,他的成绩很好,家庭条件却很不好,我决定要帮助他。现在我给他的只是物质上的一点点的帮助,以后我要多关心他,多给他写信让他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前几天,我去西安了见到了《花开有声》的作者,王安忆佳姐姐。从妈妈那里我已经了解了很多她的事,她是陕西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的副主席,也是中国青少年作家班的成员,她今年12岁了,已经出了两本书了。能够见到这么优秀的人,我心里非常高兴。临走时她给我在自己出的书上写上签名的祝福,并且还专门挑选了几本适合我看的散文书给我。这次和叮当姐姐的见面带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比我读几本书要有用的多,我一定不会让她失望。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写出更好的作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