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的作文:人生只有三天
总有人感叹人生如梦,恍然即逝但你不能否认那一秒的漫长,其实人生只有三天。
那已逝去的,叫做昨天。现在已听不到他离去的脚步声,只能坐在书桌旁呆呆的望着窗外微微透着光丝的天空回忆:昨天,我做了什么?
那一去不复返的昨天,显得格外遥远,我已记不起我都做过些什么。那总让人伤感,又有些懊恼的昨天,带走了我太多的记忆和青春。但留给我最多的是留恋,留恋昨天我们还稚气的脸庞。
人生只有三天,所以我们不得不面对今天。今天,我正在弥补昨天遗下的空洞,正在修改昨天犯下的错误,正在思索昨天未曾做出的那道难题,在回忆,在懊恼……看,今天是晴天,太阳直射大地,或是映下我们正悄悄长大的影子。但是,空中灰蒙蒙的,不知白云野游到哪里去了……
今天虽晴,却有阴霾,一切都是真实的。今天正被我们牢牢地攥在手中,不容逃避。拥有今天是幸福的,至少我们还有机会展望未来、期待明天。它带给我们成功的机遇,让我们有机会拥有感悟和享受。沐浴着微亮的阳光,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路前行。
人生只有三天,让我们充满好奇的是那心底里没谱的明天。明天,水月镜花,犹如泡影,让人摸不着、看不透。明天的一切“花非花雾非雾”,亦真亦幻,引人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