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的作文:填充我的意义人生|人生只有三天
哈——!一天就在我伸懒腰之间开始了,疲倦像一件衣服披在身上,难以摆脱。下了床后,六神无主的走到这又走到那,时间就这样在我的脚步飞过。意义就在我的脚步间流逝掉。
难得的阳光啊,泡上一杯香浓的立顿奶茶,坐在沙发上慢悠悠的品尝,体验人生的乐趣。到口的奶茶像果冻一样滑动沁入我的肺腑,而意义又从我的嘴角边流逝。太阳高照,背上了书包蹑手蹑脚的穿上了鞋,懵懵懂懂的回头一望,曾经有一首歌叫做《回头太难》,头转动的速度简称“龟速”。的确显得蛮机械的,又回过神来打开家里的大门,走向学校。
搭上电梯,忍住疲倦地来袭,跑到我的早餐天堂——“沙县小吃”,我又被时间约束了,只能又眼睁睁地看着我时间的意义流逝掉,消化完后老算踏上了学习的阶梯,苦苦哀求时间的流逝,却没有在意意义的存在,而意义又在我哀求的同时流逝掉了,“疼苦难耐 ”的经历了四节“腥风血雨”的课程终于可以拍拍屁股回家吃饭,意义又再次飘逸而飞,飞得这么无影,飞得这么无踪。我突然发觉我在浪费我的寿命时,浪费我的日子的意义时,我努力地去挽救,努力地去珍惜,但日子却像我早上的态度一般豹速冲过了我的脑门,黑色吞噬了天空,我流下了泪为了惋惜,我决定在今晚要好好的对待我的这每一分每一秒。
倒计时开始了,在我出世的那一天就开始了。而现在的我却被自己的迷茫吞没,像花蕾的芯被一滴雨露遮挡,最终无法吸收太阳而枯萎,那我该如何做这最后的一件事呢?
堆满的家庭作业像小山墩,是否该处决你们这些在我懒惰的温床上的罪犯了?是时候了,我抄起“家伙”捍卫我的温床,以后再滋生“细菌”,一次性消灭,这次的罪犯云集在一起,真的不是很容易对付,意义像那不尽的泉源,让我顿时感到人生意义发现的脚步,我要寻着这个脚步踏上成功之道!
意义人生,需要我的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