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困难时,朋友就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鼓励我,让我重新有了信心和勇气。
上个月,我们体育课上前滚翻,哪时因为我的手受伤所以比别的同学晚学了一点,我手好后,就学了起来。
那天,我们上体育课,看着那一些同学优美的动作的时候我心中不是滋味,我心中想:我为什么不会呢?我怎么那么笨呀!这时,我的好朋友小雪走过来对我说:"你怎么不做呀!快来试试!""我……我不敢,我怕把脖子弄伤,我不做了,你快去做,别管我。""没事,别怕,来,来嘛!"她边说边把我拉到了垫子前。"做吧,加油。蹲下,头往里扎,腿使劲走。""我不行,还是别练了吧!"我说。我走到一旁,她跟了上来讲:"你不做哪行啊!到时候还考试呢!体育有40分呢!""我知道,关键是我不会呀!""这可怎么办呀?要不我晚上去你家教你吧!你看怎么样?""好呀,那你晚上来吧,谢谢你!""不用谢,咱俩谁跟谁呀!""铃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一起回了班。
到了晚上,她来到我们家,先教给我最基本的动作,她指导着我,我会了。切入主题,他先给我做了一遍树模。"来,你试试。""哦。""先蹲下,头往下扎,腿使劲走。"他说。我第一次没翻已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耶!你太棒了翻个儿了,太好了!"她欢呼着。看到她满头大汗,我心中非常高兴,因为她把我教会了,也因为我觉得我交到了一个好朋友。"来,再做一遍,加油!""好!太好了,你又翻已往了。"她兴奋的说,"我该回家了,你自己再练练吧!""行,谢谢你,要不是你,我生怕还不会翻呢!""别客气,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她走后,我又练了很多次,当我翻个儿时我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最后,我考核时,做的还行。在这再次谢谢她--小雪,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