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一首诗作文600字
在心怀希望的人眼里,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首诗。清晨的鸟儿啾啾鸣唱着的,是一首沁人心脾的诗;晌午的知了阵阵嘶鸣着的,是一首催人奋进的诗;夜晚的微风轻轻吟唱着的,是一首抚慰人心的诗……在我的眼中,生活处处充满着诗意,每一天都是一首诗。
“喂,小A,你说等到咱们上了高中,还能像现在这样做好朋友么?”
“当然能了,那时你还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刚刚进入中学的我,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轻轻的踏入了这个校园。在纯真而简单的生活中,我渐渐找到了友谊,它像是一把静静燃烧着的火炬,点燃了我原本有些寂寞的生活。这纯净澄清的友谊,使我的生活变得像一串欢腾跳跃的音符,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那时,每一天都是一首诗,带着那炽热的友谊,载着那充满希望的热切目光,一路飘向远方……
伴着西下的斜阳,你我坐在操场的双杠上一起畅谈理想,一起回忆过往的点滴,一起做着那个时候独有的梦,渐渐地,初升的月亮发出淡淡青光,将你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转眼到了我进入初中的第二个年头,这一年里,有汗水,也有泪水,有激情,也有失落。而正是这样精彩纷呈的生活把我和大家一点一点融在了一起,紧紧地……那时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一首诗,满溢着幸福与泪水,回荡着忧伤与激情,深深埋在我心里,默默地生根、发芽……
“叮——”自习课下课的铃声急促响起,而大家却丝毫不为所动,双眼紧盯着桌上的习题眉头紧锁。“啪!”汗水沿着面颊滴落在桌上,这不正是我们一起种下的即将绽放的希望之花么?面对未知的命运,你我稚气未脱的脸上,不知从何时起多了一抹坚毅,热情洋溢的心中,不知从何时起多了一抹淡泊。在这嘀嗒的钟声中为梦想拼搏的日子,每一天都是一首诗,是你我一起以汗水作纸,手执勤奋的笔一字一句谱写的未来的诗!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首诗。有的洋溢着幸福,有的弥漫着悲伤,有的点缀以微笑,有的摇曳着泪光……来吧,抓住幸福的翅膀,沉浸在生活这部诗集中,纵情畅想!
每一天都是一首诗
“诗意人生”并不夸大。生活有着诗一般的意境,诗一般的情趣,诗一般的深邃,诗一般的淡雅。每一天都是一首诗。
星期天是“随风侵潜入夜”般悄然无声地降临,拉启一周的序幕。
我们一如既往地上学,5节自习,在复习啦上周所学的内容后就预习新课,下午便回家休息,告别一周的疲惫,养精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