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
在我记忆的匣门里,有这让我终生难忘的一个人。她50多岁,中等的身材,胖胖的,是一名体育教练,她就是韦教练。
我曾经是体校的一名女子篮球运动员,她就是我们篮球队的教练,她认真地细心地严肃地教我们每一个动作,只要我们认为做得很好的动作,在她眼里都是不行的,要做就做到100%标准才行,做不成就再练,直到标准才行,休息的时候,韦教练还会给我们讲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一次,我的腰疼病犯了,韦教练关心的问我有没有事,我都忍着说没有事,其实腰疼病越来越厉害了,我为了不让韦教练担心,每次我都说没事。记得有一次,我们女子篮球队要去打比赛,当时我也参加了,上场时韦教练还问我腰还疼不疼,比赛比得吗?不行就说一声。我忍的痛苦装着开心的说:“早已经好了,放心吧!”韦教练才放心的让我上场。对手十分强悍,上半场已经夺去了5分,当然我们也不甘示弱,下半场连忙扳了回来。时间准备到了,再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球传到了我的手里,我立马投球,“嗖”的一声,球进了,我的疼痛也加深了,倒在了地上。韦教练见了,连忙抱起我跑回宿舍,她把我放在了床上,一边给我按摩,一边给我擦汗。过了一会,我感觉舒服了,睁开了眼睛,这时的韦教练已经满脸汗水,看到韦教练这样,我不受到感动。
好回忆在体校的时光,好回忆和韦教练在一起的日子,好回忆在体校的种种喜怒哀乐。您――韦教练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