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10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宝贝,而我的宝贝不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是属于每个中华儿女的,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都值得我收藏。尤其是花儿,她为我们祖国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春天的南京是最美丽的,梅花山上,一大片,一大片娇艳夺目的梅花,像桃色的云,像迷离的雾,像透明的泡沫,比飞絮更轻柔,比雪还耀眼。
夏天,荷花给水之柔美的济南添加了更美的姿色。看那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神清气爽.
杭州不仅以西湖而得名,更因为那里的秋天桂花婀娜多姿,青翠欲滴,那一簇簇一串串的挂在枝头的各种颜色的花银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她纯洁无比;金桂,金灿灿的,像满天的晚霞一齐发出诱人的清香.
镇江的腊梅更是美不胜收每当寒冬时,腊梅正开得盛,几乎是满树都是花,那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花瓣润滑透明,像琥珀或玉捉\雕成的,有点玉洁冰清的韵致落花也不萎焉,风吹花落,很担心花瓣会摔碎,那硬挺的样子,仿佛哈口气会化,碰一碰会伤,但是梅花并不是娇嫩的花,她能在数九隆冬带着雪开呢!"摇落独先鲜妍",开越冷,开得越精神!
祖国之上不仅优美的风景,也有奔流不息的长江与黄河.
俯瞰长江,江水汹涌,像游龙奔马,东闯西撞,拍岸击礁,几里外都可以听到他的滔滔声.
祖国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自豪,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贝.
快乐 因为爱在心中
每天早上起床,总感觉身上有一种力量,让我对一切充满了希望。同时我也感到高兴,因为随着时间的一天天流逝,我会变得更成熟。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见我开心的笑着。我不会想着过去的悲伤,未来总会有新的喜悦等着我,所以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也许就因为我的这种心态,每一分钟,我都过的很快乐,即使我遇到了糟糕的事。上了初二以后,我的脸上成了“美丽青春痘”的基地。有一次,脸上长了一颗特大号的痘痘。我想,若是别的女生,大概又是大喊大叫的,不敢出门见人了。不过,我不一样,我还是和平常无异。因为我知道它会好的,它不会永远的留在那儿。所以,我依然爱我的青春,我不会就这样失去对它的热爱。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很重,刚刚不用写A,B,C,算X,Y,Z了,却又不得不到牛顿、拉瓦锡那报道……一大堆事等着我做,还要过三点一线的生活,这实在是单调的不能再单调了,同学们都很厌烦,但除了我。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这样的生活也许平凡,单它真实。所以,我热爱它。
我也很爱做梦,现在我的脑子里就有一个梦,不过是个白日梦,我想这大概永远也不会实现。其实,这的梦很简单,我只希望人之间能消除隔阂,我能与每个人成为朋友,伤心时给我笑脸,让我感受友爱,陪我度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我爱很多东西,所以我快乐。爱在我心中,我能接受别人的爱,也能把自己的爱给予别人,所以我快乐。
其实要快乐并不难,只要把爱留在心中。
母爱,在心中
风起我闭上了眼。
还记得曾经的母亲,美丽温柔,连岁月都不愿意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看她年轻时的照片,上翘的嘴角,扬起的裙摆,还有一些略带青涩的少女气息,不禁心中概慨万千。她真的很美丽就连我都羡慕她不老的能力,有时候也略带自豪,因为那是我的妈妈。
还记得曾经的母亲,总是乐呵呵的,那足以令冰雪融化的微笑让我感觉到如沐春风般温暖,她那温柔的眼神总是让人感觉到甜甜的,我很喜欢她的嗓音,轻柔中略带铿锵,给你以美的享受,有时候我也会想,妈妈的优点为什么每一传给我一点呢?有时候也略带自豪,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还记得曾经的母亲,一直都是乐观的,她不像别人爱慕钱财,我很喜欢她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品质,即使那是我们家并不富裕,她总是教导我:别人的东西再好也是别人的道理,我今天仍旧铭记在心,我很敬佩她,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现在的母亲由于时光的匆匆,早已经失去了以往的风华正茂,可是她的气质却还始终如一,看照片中的她没有以前的青涩,更多的是浓浓的成熟韵味,但我还是很爱她,因为她是我的妈妈。
现在的母亲,也是乐呵呵的,但是从中我看不见一点美好,我想这就是时间的力量,一个足以让人改变的力量,她的眼神中,已经不是那么温暖,让人看见有一种寒意,即使这样我也很爱很爱爱她,因为她是我的母亲。
现在的母亲,也是乐观的,但是我再也猜不透她瞳孔的颜色,尽管她还是教导我:别人的东西再好也是别人的道理,我再也看不透她了,映入眼帘的是她刻意掩盖的几根白发,是的,她老了,但是我还是很爱她,因为她是我的母亲。
风停我睁开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