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一只可爱的小鸟,它叫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它叫kiwi。听说它还是新西兰的国鸟哩!它的身体圆圆的,胖胖的,穿着一件灰色的毛衣,又尖又长的黄嘴巴尖儿上有两个小洞,那是啥?哦,原来那是它的鼻孔。它乌黑发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就像两颗黑色的玛瑙。如果你轻轻按一下它的肚子,它就会发出“叽叽叽”的叫声,好
像在说“主人!主人!我饿了,我要吃东西!”它的脚爪是由三个脚趾组成的。它不论是被人抱着,还是坐在地上,都是那么可爱动人。
对了,你们可别小看这只小鸟,它可是有一段来历的哟!kiwi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那是一天晚上,妈妈回家时手上抱着一只可爱的小鸟,她说这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于是,kiwi就这样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和它形影不离。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会抱着它分享快乐。当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抱着它分解忧愁。当我无聊的时候,我会抱着它一起看电视。啊!它在我眼睛永远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