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二(6)班 芮君宇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迪宝乐电子积木。它们是用塑料做的。它们是一个大家庭,有的长得像三角形,有的长得像长方形,还有的长得像圆形。它们五彩斑斓,有的披着雪白雪白的外衣,有的穿着一件鲜红鲜红的外套,还有的套着一件绿油油的大氅。它们有时玩在一起拼出一个喇叭机器人,有时聚在一块又拼出一个电风扇机器人。它们千变万化,可神奇了!
对了,你想知道我玩具的来历嘛?那我就告诉你们吧。在我五岁生日闭上眼睛许愿时,生日蛋糕旁就出现了这个玩具,它的名字叫迪宝乐电子积木。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从此,我就把它当成了我的朋友。
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就找迪宝乐一起玩;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去抱着我的迪宝乐,让它安慰我;每当我害怕的时候,我就靠近迪宝乐,让它给我勇气。我真的离不开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