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的一种,名字叫“卡修斯”。
他身体长约25CM,长得很帅气。它全身穿着一副由蓝色、白色及黄色三种颜色组成的盔甲,胸前、上臂有圆形按钮,双侧膝盖有厚厚的黄色护膝。他的脸上有三只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让我想起了《西游记》里的二郎神。平平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四只长长的耳朵,还有一条细细长长、活动自如的尾巴。他由一百多块小零件拼装成的,所有关节都能转动,可以摆出各种动作,所以我可喜欢我的“卡修斯”了!
对了,我这个玩具还有一段来历哦!那是过寒假之前,我得了两张奖状,妈妈作为奖励给我买了这个玩具。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花了半天时间,看着说明书,一步一步用一百个不同的零件拼装出来的。看着我自己拼装出来的“卡修斯”,我很开心!
当我被妈妈骂的时候,我抱着他希望他安慰我;当我开心的时候,我抱着他分享我的快乐;当我害怕的时候,我抱着他想他陪陪我。
我喜欢我的宝贝玩具——卡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