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你想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吗?好吧,我就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焰之奥特龙梦比尤斯。它是由塑料制成的,所以摸起来硬硬的。它的头部是银灰色的,它的头能向四面八方转动。它有一个结实、健美的胸脯,胸前有一个蓝色、黄色、红色的焰之龙甲。一双手强壮有力,肌肉鼓鼓的。它的左手紧握拳头,手臂上套着一个像龙头一样的盾牌。右手握着一把长剑。背上有一对红色的大翅膀,非常威武神气。它还能变成腾空而起的飞龙呢!
对了,你想知道它的来历吗?我就告诉你吧。记得有一年暑假里去济南,我在玩具反斗城里看到了几个奥特龙,经过千挑万选,最后选了这个梦比尤斯。
当我考了100分的时候,我就向它炫耀。当我害怕的时候,它就会保护我。当我难过的时候,它会安慰我。奥特龙梦比尤斯具有神奇的力量,能够战胜一切妖魔鬼怪。同时它给我力量,给我启迪,我十分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