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二(6)班  杜语涵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一个名叫“白白”的玩具熊。
它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像穿着白色的大氅,轻轻摸上去,毛绒绒的,舒服极了!它的身子短而肥,看上去憨实敦厚,可爱极了。
玩具熊圆圆的脸庞上,镶着两颗黑玛瑙似的眼睛,红红的鼻子下是一张笑盈盈的嘴。
玩具熊总是笑呵呵的,从来不生气,它的怀里总抱着一个大大的爱心枕头,上面写着“幸福一生”,看似是希望大家永远幸福。
对了!你们想知道这只玩具熊的来历吗?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有一天,我、外婆和妈妈去参加一个聚会,主持人要所有小朋友上台参加游戏,之后,其它小朋友都陆续被淘汰了,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就这样,我拿到了这只玩具熊。从此,它就一直陪伴着我。
当我伤心的时候,这只玩具熊都会陪伴在我的左右。当我开心的时候,它会坐在我的一旁,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开心事;当我想找人诉说的时候,它是最好的选择,它会坐在我的身旁,聆听我的心事。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朋友,一只名叫“白白”的玩具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