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小套娃,她的名字叫点点。
她的头发是红棕色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炯炯有神,嘴唇像抹了口红一样,身上金色的围兜。她跟其它的玩具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她里面还有小套娃,有的张大着嘴巴,像是在说:“主人,主人,我饿了。”有的挥着手,像是在跟我打招呼,还有的穿着华丽的礼服,像要去参加舞会。他们一个个都是用木头做的。我的套娃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与神秘。我爱我的套娃!
别看这个小套娃,她可是有个小故事哟:这个套娃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地放在我床头上的,早晨我睁开眼睛,就发现了这个小套娃。
我看她那大大的眼睛,我爱她那长长的头发。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抱抱她;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抱抱她;当我孤独的时候,我还会抱抱她。
套娃真是我的好伙伴,我爱我的套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