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5
“鸟要紧的是翅膀,它没有了翅膀,就不可能再在天空中飞翔;人要紧的是理想,理想就好似一盏明亮的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各种各样的理想,我也不例外。说起我的理想,那可不止是一个,有无数个嘞!
我想成为一个魔法小女孩,我会让疾病从人间消失,让所有的残疾人都能恢复健康,成为正常人,让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上笑容。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动听的声音,能像“小燕子”一样唱出动人的歌。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所不能的智慧。那样他们的任务就不再是学习,他们尽情的玩耍,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我会让我的家变得比皇宫还漂亮。让所有的人都摆脱贫穷。让我们的祖国富有起来,让外国人甘拜下风。
渐渐长大了,我觉得女警察更威风,穿上整齐的警服,戴上“酷酷”的警帽……哇!好帅啊!我非常的崇拜她们,在追捕女凶犯时,各个女警察大显身手,飒爽英姿。后来经过了母亲的一番诉说,我才知道了当一名女警察是非常艰辛和困难的,因为她们各个身上都背负着国家的重任。
如今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圣殿。如今我已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意见。我现在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仅仅是一个理想,你也可以感到很光荣,最起码一个人拥有理想,就会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