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6
理想就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有一个人曾经说过:没有志向的人就好比没有动力的船,只能随波而行。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困难中也会感到幸福。
我是有理想的人。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举世闻名的篮球运动员。因为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一个故事,所以我产生了这个理想。
迈克尔乔丹是我的篮球偶像之一,迈克尔乔丹是一个被称为“篮球神”的神奇人物。他曾今率领公牛对,勇夺NBA冠军。当时他虽然患了重病,仍率领队伍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成为NBA的名堂人物。他不仅是少儿眼里的偶像,也是篮球迷们眼里的英雄。他是全心全意为祖国争光的。
他对自己得要求很高,使我感动了,所以我要努力当一个篮球明星,也想打进NBA。
我要努力,考进体校,有空时要练练。只要我努力,就可以的。
理想的风,带来人生最美的春天;理想的雨,浇灌了新生的幼苗;理想的土地,培育出人生最灿烂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