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寒假作文:我的组长
八年级(陶可)
我有一位时而调皮、活泼,时而严肃、认真,时而“天真”可爱的组长。因为有她,我们才会变得勇敢;因为有她,我们才会变得坚强;因为有她,我们才会变得团结。
因为有她,我们才会变得勇敢。在没有去她的组的时候,我特别不喜欢发言,更是喜欢低调行事,因为我怕回答错误,做事做得不对引起别人笑话什么的,有时是老师点我起来发言,有时是老组长让我起来发言,有时是我看到感兴趣的题目时主动起来回答。这些坏习惯在我到了她的组上时就已经灰飞烟灭了。到了她的组上后,我发言的次数越来越多,特别是语数外中的数学和英语,在这两科的课堂上发言,是我最高兴的事了。”天真”可爱的她,她的管理方式与其他组长不同,她不会像张彤一样打着让人回答问题,也不会像刘沂松什么问题都让主力回答,更不会像老组长何逸飞什么问题都不回答。她有她的方式,比如说在数学上,她会这么说:“哎呀!可儿,这道题我不会,帮忙讲讲呗!”“哎,可K,这道,这道,还有那道,帮忙讲讲呗!”“可儿,help  me  for my   math!”然后就细细的讲解,也使我对数学产生了兴趣,虽然说有点儿写虎,但是她却很放心的把本组六号何青云交给了我。
因为有她,我们才会变不得坚强。在原来,要说体育课,我就会抱怨半天,要知道体育课上除了体一换要轻松一些,其他项目都比较累,一节课下来难免一身汗,晚上还要遭受痛的袭击,在跑的过程中还会觉得累。所有人不会欧自己,而她却不同,她不会像有些人在旁边幸灾乐祸,更不会像有些人在旁冷言嘲笑。她虽然脚受伤不能参加,但是她却一直关注着我们,比如说在单脚跳的时候,她会用一个眼神,或者是一个手势来提示我加油,这会使我以精神上的鼓励坚持到底,尽管没有得到第一但也很高兴,谁让我有这样一个调皮、活泼的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