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青春有个约会600字
柳林二中七六班郎文、一首歌,一个回忆,我不小心走进了青春的鸿沟,喜欢带耳机,听那一首《老男孩》感受青春的魅力。——题记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活力四射的一份。
每个人都拥有青春,青春很漫长,也很短暂,在人生长河中,青春是一个分界线,如果没有把握好,那么逆流将会把你冲进无底深渊。所以,我要把把握好和青春的约会,迎着逆流,勇往直前。
约会青春,需要勇气,约会青春,需要耐心。
当年,楚霸王项羽,在青春的分界线前,毅然练武,走上了反秦的道路。年轻气盛,勇往直前,终于打败暴秦。我感到,这世界不能没有你。
世界需要你,青春,虽然你让许多人坠落深渊,但也有许多人战胜了你,使他们成为一代豪杰。
错过的,就不会再回来,时光不会倒流,和青春的约会只有一次,过去了就没有了青春年少时的热血,正如《老男孩》里唱的:“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告别,只留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看那满天的飘落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候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他来过……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约会青春,在人生的鸿沟前,我不再犹豫,约会青春,正和学习拼杀,虽没有刀光剑影,但也寒气逼人,在青春的感染下,我不在踌躇,而是跃马挺刀,冲杀在习题中间,场场胜利,常常进步。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把握好这一次约会。青春的指南针就会深深烙在我的心上,给迷路的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青春,你们的沉默让人冷静,你的低调让人佩服,在这高调的世界里需要你来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