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桃花的作文500字:三月里的桃花(512字) 第作文
三月的清晨,我和妈妈去看桃花。一进桃园,就象走进一个花的世界。桃花在微风中跳舞,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欢迎!”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那么沁人心脾,我又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吸气,顷刻间,我感觉唇齿之间都充满了那股迷人的香气。
我们在花海里倘佯,欣赏着桃花的千姿百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她们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娇嫩的脸颊被羞得红彤彤的;有的像一个火红的太阳;有的则露出粉嘟嘟的小脸蛋,显得可爱极了,让人越看越喜爱;有的皮肤雪白,像穿着白色芭蕾舞裙的公主,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献上一支优美的舞蹈。仔细看那花骨朵儿,她像一颗颗粉红色的小珍珠,又象一颗颗可爱的小豆子。我想:这可能是桃树的眼睛吧!在灿烂的阳光下,正调皮地向我眨眼呢。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就象一只只蝴蝶,在枝头翩翩起舞,叫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阳光下,成千上万的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像是在跟桃花姑娘们说悄悄话呢。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做是一幅画,那只有大自然这位伟大的“画家”才能画出如此的美景!我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小鸟飞到天空中,俯瞰大地,只见一片粉红色的海,十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