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200字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秋天,是我最留恋的季节。有美,有味,有景,还……有点乐。
抬头望天空,那天空,蓝得清澈。那云朵,白得无丝毫杂物。那些调皮的云,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还有一些云朵情侣,手挽着手轻轻漫步。也许是因为其中饱含太多情意,所以动不动就滴滴答答地向大地妈妈倾诉。
抬头看天空,低头看野花。秋天,是野花最高兴的季节。它们点缀了小山坡,红的、黄的、白的、蓝的……数不胜数。瞧,它们神气地向小草们炫耀起来。小草们似乎也生气了,摇摇头,扭扭身子,也骂了起来。好了,我们就不要再干扰它们了。
嘿!往前看,稻浪舞蹈团和虫鸣合唱团正表演着。这不是忧愁,不是痛苦,更不是绝望,而是喜悦。富有动力的歌声,轻盈的舞步,正演绎着秋天的快乐!
脚儿轻轻一跺,发出清脆的响声。是谁呀?哈!是落叶时,我不自禁跑到红、黄、橙、绿彩色地毯上,躺下去。闻着落叶的清香,欣赏着半空中的芭蕾舞蹈家表演一个大跳动作,看地上累坏了的舞蹈家们。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秋天,是……
(廖明希 5年级)
评:衔接严密又灵活,拟人用得好,很有层次,每个画面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