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大雁和燕子都往南飞走了。昨天晚上,我去卫生间上厕所,看见上面的窗户好像被狂风打的停不下来。到了早上,妈妈也多给我加了一件毛衣。第二天,我去了外婆家,看见她们都在赶快收稻谷,这时我也知道秋天已经到来了。我看见外婆家的小院子里的果树也已经成熟了。过了几天,我回家去了,看见天上的云很灰暗,一会儿下雨了,地上很潮湿,而且地上的落叶肯定很冷,就像失去了妈妈的孩子一样可怜。真怀念夏天,人人都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也很薄,还可以去游泳,现在人们都穿着很厚的衣服,都不可以去游泳了。但是和冬天越来越近了,到了冬天,下雪了,可以打雪仗和堆雪人了。
(郭湘杰 3年级)
评:一用功就厉害了。观察到了秋天来了的很多特点。今后要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