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昨天晚上,我去了卫生间撒尿,听见了凉风在敲打着窗户,还以为是幽灵来了呢!想着想着,一不小心尿裤子了。“好冷呀,我都快变成尿冰人了,真恶心呀,快去换裤子吧!”第二天早晨,我还在做白日梦呢!妈妈却拖我,我也不醒来,她只好出了绝招:踢宝宝。但是妈妈把我从床头踢到床边,我还乎乎大睡。突然,妈妈使出了终极暴走大绝招,就是把我放在澡盆,向我泼冷水。我立刻飞了出去穿了几件大毛衣,和三件大棉衣,但是,妈咪又撩起窗帘,冷冷的凉风扑面而来,冻死宝宝了!
外面的天空,好多团乌云,好像天空受了太阳的委屈,马上就要哭了。外面的大树早就涂上了石灰粉等。但是,树妈妈的宝宝树叶好可怜,飘落在潮湿的土地,一步一回头,正如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着春泥更护花。”就是树妈妈教育了小叶子,别人帮助了你,就要报恩别人,泥土帮助叶子生长,叶子还是要化成土。
咦,可爱的小燕子不见了,美丽的小蝴蝶和不知名的小虫子也全都不见了,到底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凉凉的秋风慢慢的把它们送回了温暖的家。
校园里,课堂上,女孩子们都想穿裙子,可她们就穿了棉袄,几乎都穿了四、五件。
美丽的夏天走了,秋天来了,但是,秋天过后就是冬天,那时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开心极了!但是,我怎么觉得我们的桂东几乎不会下雪了。
秋天,被我们用玩具记录下来了,我们做了一个果树,下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落叶和摘果子的人,好看极了!
我爱秋天!
(邓仁庆 3年级)
评:前部分下了功夫,但,夸张有点过头。后文细心观察,写出了秋天来了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