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印象
默默地吹着,秋天的风。今天,我带着秋风回去记忆中的秋天。老师看见过了几节课了,要给我们玩东西了,今天的规则是:拿张大垫子,老师给点东西,变成你印象中的秋天。当然我不是为了玩的开心,是为了想看看他人的秋天是什么样,才叫了几个人的。
垫子上的画面里,四个“人”围着菠萝表示丰收了,树上有个大的“桃”,是因为丰收的东西太多太多了,还有的树没叶子了,表示有一些树死亡了。还有一条川流不息的小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冬天,堆雪人的人把一些不好的雪球放入河中,让小河涨水吧?还有点落叶,是上次说的小树,不,是老树的。
我爱秋天,更爱作文乐园,“他”们可以给我很多乐趣!
(朱思雯 3年级)
评:诗一样的语言,长大了当个诗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