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夏天的最后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半夜醒来想小便了,把被子掀开,一站起来,就冷嗖嗖的,还刮了风,害我小便都这么难。
早上,我非常想穿的短袖衣了,但是,妈妈给我拿了一件毛衣,又穿了一个睡衣。吃完饭后,我出去玩了,天空乌云黑黑的,就像是被委屈的人的脸。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一步一回头。我觉得它们很可怜,就像宝宝离开了妈妈。燕子纷纷向南方飞去了,它们想回温暖的家了。有好多人穿着毛衣,还有一些人穿三、四件衣服了。好多花都开了。
还好,秋天过后是冬天,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郭一意 3年级)
评:抓住秋天来了大自然和人的变化,写出了秋天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