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印象
今天,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这个神秘的游戏就叫做秋天印象。
规则是:二三个同学一组,用积木摆一个我们想象的秋天。我和李可程一组,老师给了我们一块大积木,还给了我们一袋积木。我们先摆云,云用白色的积木,后来我们想了一下:秋天大多数都会下雨。所以我们把白色的云,换成黑的乌云。我们再做树,树叶用绿色的积木做,用黑色的积木做树根,我们黄色积木做落叶。我摆六个人,再摆一栋房子,用五颜六色的积木,用四个积木做门,就做好了。
老师给我们的画照了像,还给了我们两个人小红花。
我喜欢玩秋天印象。
(钟可星 3年级)
评:想法和做法都用通顺的语言写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