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我在上奥数补习班的时候,有一个很爱恶作剧的同桌,他让我哭笑不得。想知道他是谁么,请往下看看吧。
他有一双天真的大眼睛,眼睛里却时刻闪烁着邪恶的光芒;他身体瘦小,却是一位大胃王。他很有名,因为他是“恶作剧大王”。
有一次,他带来了一个“绿箭口香糖”“请”我吃,他说:“来,请你吃一根。”我看见一根露出了半根的口香糖,就抓住那根,猛地一拽,“滋啦啦”,在听见电声的那一刹那,我的手指也抖动了起来。触电了!我啊的一声把“糖”扔掉,我用力吹着被电伤的手,一边叫着:“你真贱!”可是他悄悄地邪恶地笑了。
现在,让我告诉你,啦,就是王橙达,一个爱恶作剧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