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感慨道,重重的在同学录上写出了我的心声。
是啊,在校六年的我已经临近毕业了,当然也有了六位同桌,他们都对我很好,而现在要离开这个班级,心里真是有点不舍。。。。。咦?那我初中时的同桌会是什么样的呢?。。。。。他的学习成绩怎么样,好还是不好?。。。。。她的身材又是怎么样,是高是矮是胖是瘦?由于这个问题一直萦绕于心没有答案,也便有了一场奇异的游历。。。。。
不知怎么回事——撑开眼睛,我惊呆了!自己竟然躺在了中学的宿舍里。‘我还不是没有去考试吗,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我记错了?还是在做梦。。。。。不管他了!对,这里不是中学吗,这样我不就可以见到我的同桌了。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急忙穿上衣服便冲出宿舍,奔向教学楼了。教室门口旁,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看到了一直令我神往的画面,我期待的班级竟是这样一幅绚烂的画卷。。。。。
‘哎,**(人名)。站在门口干什么啊,快点过来坐啊。’一个看起来很清秀的男孩边说边拍着身旁空着的椅子说道。哦,他就是我的同桌吗?长得还不赖嘛。我心里想着。同桌的我们当然也很快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乐。而时间的脚步也伴随着快乐一起闪过了。还清晰的记得有一次考试,我遇到了一道怎么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得题,一抬头看到了我的同桌,便萌生了作弊的念头。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害得同桌也得了0分,身为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他却得了这样的分数,而她却只是是笑了笑,‘还有你陪着我一起得0分啊。’这样的事不知是友情还是那些‘义气’。但一直铭刻在心的一件事还是那一件:一天,学校组织去野营,全班都去了。到了湖边,我们坐了下来,边欣赏着美景边逗笑着。‘啊,蓝是多么的天!白是多么的云!’我故意操着一口方言说着,笑得伙伴们前仰后合。可天有不测风云,让所有人胆战心惊的那一刻出现了,。我散步在河边,一不小心失足落入水中。说时迟,那时快,我的同桌连眼都没眨便跳下河去,经过了一番奋战,终于把我救上岸了。救护车来了!赶快,赶快!昏迷的我被送到了医院。当我醒来时知道了这件事,我才真切的感受到我们之间深切的友谊:他竟然不会游泳!
。。。。。
‘叮铃铃,叮铃铃。。。。。’我从梦中惊醒了。啊,我在做梦!同桌的你啊,你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