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我的同桌300字
每当听见老狼的一首歌,我总会想起在教室里那个熟悉的人。
我和他有时是一对冤家,天天斗嘴,请“收听”以下内容:“你干嘛啊,别拿我本子。”“不就看下嘛,又不会少块肉,”“就是不行!”在课堂上我的笔有时会神秘失踪,转眼一看到他手上去啦,任凭我怎么抢也夺不下来,这时我们的唇枪舌战便开始啦,而几乎每回我都斗不过他。我只能无可奈何地收嘴。
我和他有时是一对搭档,在同一个问题上,我们总能站在统一战线,在给别人讲解题目时,我们总能用我们身上共有的特长——嘴,来不断的说服别人。
我和他有时是一对对手,不管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我们俩总是喜欢一争高下,体育、绘画、成绩,每一次我们总会特别想超越对方,而在别人获得成就时,我们也总能衷心的祝贺,这大概就是友情吧!
所以我和他有时又是一对朋友,开心的事一起分享,不开心的事一起倾诉,而他有时的恶作剧却让我哑口无言又无可奈何,偷偷藏起了我的笔、本子,甚至是椅子,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在困难的时候我们总能能向对方伸出援手,这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我和他还是一对师徒。他琴棋书画样样通,他成绩也不错,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都比我要好太多,我每当碰到自己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便要去找我的“师傅”了。
同桌的你,请记住,不管什么时候,我永远会衷心地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