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世界上有很多英雄,有的每天在千钧一发之际拯救生命,有的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更有些是在平凡的生活中肩负着一家人的生活,而我的爸爸就是属于这样的英雄。他不是保家卫国的英勇军人,也不是拯救生命的警察英雄,他只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但对我们来说,他就是我们一家人的英雄。
我的爸爸脸上总是挂着严肃的表情,他不太喜欢多说话。很多时候他只是听别人说话,而自己却不开口。平常在家里的时候,他很少陪我们一起玩也许是因为工作太累了,大部分的时间他只是静静的坐着看电视,而当我们不乖或是忘记自己该做的事,他也会责备我们。爸爸和妈妈的感情不错但是因为工作时间的关系常常没办法一起聊天,很多时候我们一家人都只能利用周末假日一起到外面吃饭或旅游时才能相处在一起。
爸爸会做很多事情,像是修理家里的电脑、电灯,布置家里的环境等等。他关心家里的每件事情,有空的时候他总是会和妈妈一起讨论有关于我们生活上的事。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从来都不抱怨,他永远都耐心的把每件事情做完。他要求我要乖巧、认真读书、多帮忙妈妈做家事。
有一次我得了严重的肠胃炎,一开始爸爸先到药店帮我买了一些肠胃药,可是却没有什么帮助。到了半夜我又呕吐又拉肚子非常的难过,爸爸马上抱着我赶到医院急救。在治疗过程中爸爸一直陪伴着我,当我症状减轻之后爸爸握着我的手直到我缓缓入睡;他陪着我直到天亮时,妈妈到了医院爸爸才去上班。
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爸爸一下班就赶到医院来看我,还带了几瓶温温的舒跑给我补充营养。经过了这一次我深深的了解到爸爸对我的爱,他平常因为辛苦工作而没有机会表达出来。可是每当我们有事情的时候,不论是受伤或是生病住院,他总是第一个赶到医院,最后一个离开;从头到尾一直守护着我们。世界上有许多平凡的英雄,而我的爸爸就是其中一个,他随时准备为我们付出一切而不计任何代价;感谢您,我的爸爸、我们家的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