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最喜欢秋天。”
有人可能会问我:“你为什么不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生机勃勃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而喜欢干燥的秋天?”秋天的确非常干燥,但是它是一个绚丽多彩,天高气爽,秋雨绵绵的季节。在秋天,果园里的水果熟了;树叶黄了,从树上飘了下来,好像一群群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多细雨,一阵阵,密密麻麻的,下一场雨天气就变冷,大自然就在这一阵阵雨中变换季节,弄的人们心神不定。
秋天是甜美的。果园里,苹果红了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香蕉金灿灿的,像初五的月亮;至于梨子呢,大概是黄色罢了;葡萄呈紫色……大家你挤我挤,都好像想被人摘下来呢!
秋天是凉爽、舒适的。小朋友们躺在宽阔的草坪上,享受着凉爽的秋风。在风的指导下,蒲公英的种子向左,向右,到处传播,小朋友们在它们之间玩耍,开心极了!
秋天是多彩的。菊花有白的,红的,黄的,橙的,玫瑰红,橘黄……有的颜色非常明丽,有的颜色非常暗淡,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颜色;菊花的形状也千姿百态,有的像小姑娘一样,低下了头;有的如军官,神气十足,好像很乐意和人们一起拍照;还有的向大家打招呼:“你看,我漂亮不漂亮!”
秋天是金黄的。院子的树木变黄了,渐渐枯萎了。金灿灿的阳光暖烘烘的照射着大地,把人们、树木照黄了,整个院子变得金黄了!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生机勃勃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金灿灿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