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人3
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让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只求为我们付出,但不求任何的回报。
这个故事是:有一颗苹果树,非常宠爱一个小男孩,那棵树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了那个小男孩,但那个小男孩并没有给那一棵树任何的回报,在最后那一棵树成为老树墩之后,那个小男孩才依靠在老树墩旁边休息,而此时高兴的小男孩热泪盈眶。
这是一个人与父母的故事,从依赖到索取,也许只有我们需要父母亲,或是遇到了困难的时候,才会回去找他们。尽管如此,父母总是有求必应,为了我们的幸福,做到自己能做的一切,也许你会觉得那个男孩很残忍,我们何尝不是这样呢?
父母为了我们不辞辛劳,才能有此时的我们活在温室里,我们每天只管玩耍,只管伸手向父母要钱,父母们为了我们可以忍受各种各样的磨难,困难,即使家庭有再大的困难,也会让我们过得舒坦,父母亲为了我们宁愿自己苦一点,受一点罪,也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受罪,父母亲为了我们无限的付出自己的所有,为了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但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亲外,还有谁向父母亲一样,只会无限的付出而不奢求回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