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文具,是我们的好帮手。随着科技的发展,连笔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最近新出了一种智能笔,这种笔的外观可以随意更改。比如:圆点﹑波浪线﹑曲线……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设定外观。除了改变外观,还可以设定颜色。在笔的末端有一个按钮,按一下按钮,就会显示出“颜色”一栏,通过转动按钮来翻面,选好颜色后,长按按钮超过两秒就可以变成你选定的颜色了。
这款笔不会断墨,因为这种笔靠空气中的水分来供墨。所以不必担心没有墨水写字。智能笔的墨水除了可以写出黑色的墨水以外,还可以用过声控来变化墨水的颜色。这样子既环保又方便,是一款很好的学习用品。
在笔的中央,有一个小小的镜头。这个镜头使用隐形红外线来监控坐姿。笔转到哪,镜头就转到哪。只要你的头低得太低了,红外线感应到了以后,笔尖就会自动缩回去,以示提醒。
这个镜头除了预防近视以外,还可以监督学习。在握笔的地方有两个扣环,把手指伸进扣环里,镜头就会自动监督你的作业状况。除了上课的时候,扣环都会扣住手指,如果实在有急事,监控就会开恩放你一马,让你去处理事情。当然,如果你没有完成当天作业,扣环是不会松开的。
智能笔除了可以书写外,还可以画画、写信……这可不是普通的写写画画,用声控调出画画模式,可以画出蜡笔﹑粉笔﹑水粉的效果。如果调出的是写信模式,那写出来的内容只有收信人才能看到信的内容。
如果出门的时候要带笔,那么智能笔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它可以像教鞭一样拉长﹑收缩,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当装饰品。在走夜路的时候,这种笔还可以充当手电筒和电击棒,既可以防身又可以照明。
在你拿起这支笔紧张复习准备考试的时候。这支笔就会从笔盖里发出一种电波,通过电波,这支笔可以知道你哪里没复习好,就会从笔盖的上方投影出来。从而达到充分复习备考,不留漏洞的学习状态。
这么一款新出的智能笔,功能齐全,是个提升能力的学习好帮手。你不想拥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