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3
我的笔袋里不光有铅笔、钢笔,还有水笔、圆珠笔、魔笔……弄得我的笔袋满满的,沉沉的。随着人类科学水平日新月异的不断提高,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发明出一种新型综合笔。
这种笔外型可爱,操作简单。除了一有一个显示屏以外,其它都是语音智能控制。一枝笔能把所有的功能集于一身:纠错功能、识别功能、疑难解答功能、录音录像功能等等。比如我爱马虎,写字总是缺笔少画,有了这枝笔我写作业的时侯它就会随时语音提示我,并在显示屏上出现正确答案。或者上课的时侯我不小心溜号,智能笔不但会提醒我注意听讲,还可以把课堂内容全部录下来,方便我课后复习。这种笔还可以随时切换笔头,不但可以随时变成钢笔、铅笔、水笔,甚至可以变成五颜六色的彩笔。这种笔还非常结实耐用,不用灌水,利用高科技自动生成所需要的墨水。
这就是我希望未来所出现的笔。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这种笔一定会出现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