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3-4年级]《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里面有搞笑的太乙真人,说着一口四川话,很胖很胖,他的裤子里能装无穷无尽的宝物;有说话结巴的申公豹,贡献了很多笑点;有潇洒英俊的敖丙,当然还有主人公,小哪吒。
这个电影主要讲述了因为太乙真人贪酒,而让魔丸附身到哪吒身上降生了,小哪吒出生后,一直调皮捣蛋,祸害百姓,大家都非常厌恶他。据说,三年后魔丸就会大开杀戒,而哪吒就会被天雷劈死。后来,太乙真人和哪吒的父亲一起去求太白金星,却只见到了守门的“小云云”,“小云云”告知他们这件事情是无解的,他们伤心的回去了。
太乙真人做了哪吒的师傅,他和哪吒的父亲都不希望哪吒浑浑噩噩的度过这三年,聪明的哪吒很快就学会了很多本领,让太乙真人都惊呆了。很快,三年到了,在哪吒的生日宴上,百姓都来了,敖丙和申公豹也来了,敖丙和申公豹计划把整个城镇的埋葬。最终,哪吒凭借自己的力量,联合敖丙一起,抵住了天雷攻击,保护了村庄和百姓,让百姓认识到了哪吒的善良和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