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我曾经听到过一件震撼人心的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
那是2007年的冬天,中国部分地区下了一场50年难一遇的大雪。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官姜军平与往日一样正在处理一场因雪至路滑而导致追尾的交通事故。正在这时,一辆现代牌小轿车想脱缰的野马向姜军平冲去,不偏不倚的撞在了这位交警身上,毫无防备的姜军平倒在了血泊之中……姜军平被送往医院,昏迷不醒。医生说:“姜军平车祸后患下了轻微的脑震荡。”而姜军平仅6.7岁的儿子不知情,在他的爸爸病床前对记者们说道:“爸爸摔了一跤,他累了,在睡觉。你们快出去。”
听了这则故事,我十分感动。我也很自豪,在雪灾的狞笑声中,中国的一位尽忠职守的人民交警。我祝愿:姜军平早日恢复健康。
“姜军平”的三个字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我不会忘记,2008年的那一场雪,发生在我们身边许多震撼人心的时刻。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天上的星星,总会有最亮的一颗,海底下的珍珠,总会有最大的一颗,盒子里的糖果,总会有最甜的一颗,人生中,总会有最精彩的一刻,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有好多,不过最令我感动的是下面这一件事。
那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和他一起在我家做作业。突然他的钢笔墨水没了,当他准备吸墨水的时候,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害我要写得“触”写错了,因为老师吩咐是用钢笔做的,所以橡皮是擦不掉的。他却只淡淡的一笑地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本来会相信他的,但是他的笑使我不想原谅他。趁他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也推了他一把,让他写出来的字也写错。他气愤地说:“你这样是故意的。”我却还装出一副神气十足的样子对他说:“管你哦,是你先让我的字写错,要怪就怪你自己去好了。”他见我错了还不认帐,并得意扬扬的,生气地拿起书包就走了。
后来我几乎不跟他一起走了,他来问我为什么?“我就说我忘了。连放学我都先走了,可是自从有一件事你们一定知道我的脸红透了。
那天是这样的,早晨妈妈叫我把雨伞带去,可我说是不会下雨的,就没带伞。下午放学的时候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坐在自已的座位上。忽然我听到好像有人正在叫我,一看,原来就是上次的他,他带了伞,叫我和他一起走。在走的路上,他几乎把伞都给我了,自己的衣裤全湿了,我感到非常惭愧,于是,我们两人的小手又紧握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