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发生了七点八级特大地震,这次地震使许多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和家园,其中,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在地震时把生的希望给了自己的孩子。
当人们发现她时她已经死了,她死时,双手触地,有点像古人扣首的样子。人们很奇怪她为什么是这种姿态死的,原来她的身下有一个3、4月大的婴儿,经过一番努力,救援人员救出了这个婴儿,当医生们打开被子准备开始检查时,发现被子里夹了一部手机,手机上有一条写好的短信,短信的内容是:“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那你一定要记着,我永远爱你。”当时,在场的人都热泪盈眶,这让我也感动不以!这伟大的母亲,伟大的母爱,将永久地留在人世上,永久地留在人们的心里。
我想:这位母亲可真伟大,能在自己的生命危在旦惜的时候保护自己的孩子。由此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每天早上在我醒来时已经准备好了香喷的饭菜,吃过饭,当我要洗碗时妈妈却把我赶到一边,不让我洗碗;当我拖地、洗鞋……妈妈不让我干。妈妈总是说:“你只要好好的学习,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母爱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又想起了那首童谣,“世上只要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