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作文
2005年10月22日星期六天气多云转阴小时侯我以为自己生在小镇里,纵有一番雄心大志,也只是纸上谈兵、胡思乱想,不能大展鸿图。现在的我长大了,已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知道许多中外名人的故事,知道了只要有目标,就一定能实现理想。我从小就想当一名新闻记者,为人们播出身边的事情,让平凡的事情,成为人们生活的焦点。假如我是一名记者,我会做一个实话实说的记者,只要哪里有事件,我会及时的赶到,为人们播报那里的情况,让人们在第一时间掌握新闻资讯,让人们安心。假如我是一名记者,我会为这个名称(代称、职业),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新闻记者,擦去记者这个行列不好的一页,添上光辉的一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坚信只要有目标,我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