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到过新年,我们小孩儿都会很高兴。因为我们会得到压岁钱,爸爸妈妈也很高兴,他们可以保管我们的压岁钱。但我的爸爸妈妈不是太高兴,因为我的压岁钱在我的本上写有账。少一分钱都不行。
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起了床,放了烟花。准备去我奶奶家,吃完了早饭。爷爷说他要去旅行。大年初七才回来,等爷爷的车来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和他告别,傍晚我们回到家看到昨天贴的对联有点不粘了,我们就再贴一贴。大年初二和爸爸妈妈去了姥姥家到了姥姥家,我的姐姐就开始放擦炮,玩不亦乐乎。到了下午,我们回到奶奶家吃饭。大年初三,我们去我老舅家,我老舅家有个小妹妹。他养了一只兔子。到了他家,我们把兔子放出来,让它在家里跑一跑。减减肥当我们走的时候。我把兔子抱到笼子里,感觉像就抱了个小孩儿一样。大年初四,我们去了我老姑家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去拜年。大年初五。我姥姥的腰很疼住院了,我妈妈和我去看了她。今天大年初六,我们也去看望了我的姥姥,我问她腰还疼不疼啦,她老是说他腰不疼了,腰不疼了,但是我从心底里知道,姥姥的腰很疼。明天周就是大年初七了。也是我爷爷要回来了我明天是更好的一天。
在这儿,我也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快乐的新年
过新年啦!过新年啦!大街上张灯结彩,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氛围。到了夜晚,路边的彩灯就都亮了起来,几乎是一个光的世界,灯的海洋。
在新的一年里,娘娘和奶奶首先给我们发压岁钱,然后让我们吃饺子。听奶奶说今天的饺子里还有一个五毛钱。谁吃到钱的话谁今年就有福气。刚开始我们大家都没有吃到。我还用筷子一个一个的扎了扎也没有找到。还是娘娘的眼睛大,一下子就挑了一个饺子里有钱的碗。今年,我们去走亲访友的人又增加了一个,那就是妹妹,我们一共到了3家去拜年。首先我们到周庄的一个老姑家去拜年,然后就回家去接伯母了。我们路上和伯父他们分开去了妈妈的三姑家,可是三老姑家的门是锁着的,我们又和外公打电话,外公说三老姑的病又犯了,现在在医院躺着。于是我们又赶往医院去看望三老姑。看完三老姑以后,我们就到四老姨的家里去吃饭,今天四老姨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人,这些人都是我们的亲戚。
新年逛街其乐融融,人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空中回荡着欢乐的歌声,我觉得是多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