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的团年饭,我们都是在这里吃,这次爸爸提仪,我们打破常规,决定到外面吃一顿团圆饭,预示我们的生意红红火火。
1月22日晚上,爸爸,妈妈,弟弟,外公外婆还有我,来到位于观音桥的北京烤鸭店吃团圆饭。一进烤鸭店,浓浓的香味扑面而来,一看四周,灯笼高挂,彩灯闪闪,一片浓浓的节日景象。烤鸭店的四周用的是闪闪发光的玻璃墙,椅子是用白色的高实木做成的,天花板上吊着一盏盏璀灿的玻璃灯,让人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华丽的感觉。
晚饭开始了,大家纷纷举起自己手中的酒杯,不约而同地说着祝福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顿时,酒杯互相碰撞的声音也叮叮当当地响成了一片,干杯之后,我把手伸向了早就看好的烤鸭,忽然,一阵闪光灯,我抬头一看,是爸爸把我贪吃的样子照了下来,全家人再次笑开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除夕夜,一个充满祝福和笑声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