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
‘叮铃铃 ’,闹钟响了,我立刻从床上跳起来,今天我要和 妈妈一起坐火车去北京玩。吃过早点,我们收拾好行李,打车去了火车站。路上经过了好多地方。傍晚,火车终于到了北京站,我和妈妈刚一下车,就感觉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想:北京可真热呀!真像一个大烤炉!我们找到宾馆后,就睡下了。
第一天我们要去颐和园。天刚一亮,我们洗漱过后,找到地铁站,刷完卡后,我就跟妈妈一起上了地铁,过了一会,地铁到站了,我高兴地拉着妈妈的手跑出地铁,跑到了颐和园的门口,颐和园的门还没有开,我一边跺脚一边说:“怎么还没开门,急死我了!”妈妈安慰道:没关系,门一会儿就会开的,不要着急了。" 我耐心的等了一会儿。门果然开了,妈妈买完票后,我们就一起进去了。颐和园可真大呀,我们一进门就看见用琉璃瓦做的古代房子。
我们不太了解这里,就请了一个导游阿姨为我们讲解,导游阿姨说:这条小路是皇上,皇后,皇太后走过的路。你们也走一走吧!我像麻雀一样蹦蹦跳跳地走完了那条小路,后来,我们来到了昆明湖边上,租了一条小船,绕着岸边划了一圈,中途我看见了十七孔桥,十七孔桥的桥洞中间有两个最大的桥洞,越往两边桥洞越小。我划着船在桥洞里高兴地穿过来穿过去,我们上岸后吃了背包里的一些食物。又去参观颐和园最有名而且最长的长廊,长廊可真长,我们走了好久,终于走出了长廊。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也高兴地跳起来。这就是我在北京快乐的暑假生活第一天,往后的旅行,又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