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暑假里的一件事500字
同学们,在暑假里,你们一定发生了很多的事,如:快乐的,悲伤的或难忘的,但在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总在我脑海中浮现。
在8月6日,我6时30分就在我家楼下等我爸同学的车子,快到7时30分了,车子才来,我和爸爸妈妈便上了车,准备踏上去安庆的路途——这一天,正是我电子琴考级的日子。
路上,我顾不上周围美丽的风景,心里想:考级评委凶吗?要是没考上,我的面字往哪搁?最后,我想的更离谱了,竟然想我一定回没考过,还想考不过后,老师怎么骂我呢!当我想到我受到老师批评,我哭的场面时,车子已经到达振风塔宾馆——我考级的地方。
我和爸爸妈妈下了车,进了宾馆,我原来很紧张的心情放松了。到了2时30分,考级正式开始。只见有的考级学生面颊通红,像西红柿,像是第一次来考,很紧张呢!有的在那儿悠闲自得地在那坐着,像已经考了好几次的老生了。我正看周围的人,报音员已经报了我的名字,我怀着放松的心情进入了考场。
我轻轻走进考级室,只先前面坐了两个看着比较温柔的评委,我走到280的琴面前,坐上去,开始弹音阶,爬音,分解爬音和终止式,一气呵成,评委也对我笑了一下,这时,我放松的心情竟然一下又紧张了,我弹完钢琴曲和乐曲,拿着我的准考证,离开了考级室。
父母一见我,便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只是淡淡地说了声:还可以。
暑假的这件事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我的心上,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