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作文:快乐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第一次在西安过,往年都是回家陪爷爷过节的,所以今天是中秋节,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早上写完作业,妈妈突然说带我们出去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周至水街,这里的风景也是特别,说是水街,其实就是一条长长的河,河岸两旁茂密的柳枝随风飘摇,人们川流不息围着河两岸观赏风景。首先吸引我的是参差不齐的小桥边有好多白鹅,他们是那样漂亮,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就站起来迎着好像感谢我,还不停嘴巴叫着“鹅,鹅,鹅”就像要跟我鞠躬似的。
我们顺着人流一直往河下游着,一边欣赏着风景,突然远远看见前面涌了好多的人,一大片的都围在那看什么呢!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原来是最有名的网红桥,有好多人在上边晃呀晃,伴着激烈的音乐实在是热闹,这个网红桥最大的特点就是桥下在流动着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所以现在这天气,如果掉下去简直有点吃不消,可是小伙子们却在上面玩得非常嗨,每一次总有人落水,惹得游人欢呼,简直刺激极了!都快要笑死我了
我后来也不甘落后,去体验了一把水上走秋天,真心好玩,我都有点乐不思蜀了。这真是个有意思的中秋节啊!
难忘的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全家人团聚在了一起。
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团圆饭。我拿了 一个月饼,上面没有图。原来今天是要给月饼刻花纹。我拿起小刀就要刻,可是刻成了一个非常难看的花纹,这个月饼就废了。还好妈妈帮我修了回来。妈妈叫我学他的方法,小心翼翼地刻着,终于刻出来了一个月饼。我看了一眼,大家都比我刻的好看。我们开始吃团圆饭了,桌上有好多好吃的。我们吃完团圆饭,哥哥去玩手机了,我也想玩,就对哥哥说:“哥哥,我也想玩手机。”哥哥说:“我已经是大人,可以玩手机,一个小屁孩儿一边玩。”我说:“我才不是小尼孩,我是大人了,我可以玩手机。”哥哥说:“你可以喝酒吗?”说着,哥哥便拿起一个酒杯,一口气喝了下去。我也学着哥哥拿起一个酒杯,喝了一小口,好难喝啊!这时,妈妈竟然说:“你哥哥喝的是饮料。”“什么!”我上当了!
我们一家人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