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愉快的中秋节作文
八月,秋高气爽,瓦蓝色的天空像洗过一样明净,棉花团似的云朵就像绣在蓝色绒毯上的大花。说到了秋天就想到了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节。
中秋节晚上,晚饭过后,我和妈妈、爸爸和哥哥焦急地走到了阳台看月亮。圆月代表着家人团圆,月亮姑娘终于从云朵中伸出头来了,在云朵中悄悄地望着下面,不敢从云朵中出来,真是个胆小的月亮姑娘啊!过了好一会儿月亮姑娘可终于出来了,好像红着脸。月亮可真圆啊!好像一个水晶球,更像一个金色的足球。我们坐在阳台上边吃月饼边观赏这又圆又美的月亮。我听说过关于月亮的诗句,比如: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等等。正当我浮想联翩的时候,爸爸就问我:“你会关于中秋的诗句吗?”“知道。”我大声叫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圆月可真美啊!让我很难忘。我祝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