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年级的时候,见同学们有的买上了旱冰鞋,我也就想要但是,我一想到家里并不富有,所以我就没有和妈妈说上了三年级,我见同楼的刘磊也有了,我也玩了玩,也知道这东西非长好玩,我就和妈妈说:“刘磊有旱冰鞋了,我也想要妈妈告诉我:“孩子,咱家没有他家富有,所以就不给你买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也就没有吭声到了四年纪,我见好多人穿着旱冰鞋出来玩,我就有和妈妈说起了旱冰鞋的事妈妈说今年用钱紧,就不给你买了,该年再说吧确实上四年纪的时候,爸爸妈妈他们好几个月都不发工资了五年级了,今年玩,买旱冰鞋成了一阵风,几乎六年纪的所有同学都个有一双,我真不甘心我在两课上课中共得了四个一,[成绩还不好吗]?但是,妈妈还是没有给我买。在上个星期天的傍晚,我都为买旱冰鞋的事哭了一场。最后妈妈才答应过几天再给我买。[买上买上还说不定呢]人生的童年只有一次,童年的时光是短暂的。我这个小小的愿望竟然拖了五年,人生有几个五年呢?‘妈妈,难道真的想让这见事成为我终生的遗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