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轻轻掠过发丝,留下一道道残痕;泪水慢慢滑过脸颊,带走一丝丝年华;岁月悄然流逝,带走美好,留下遗憾。
“咯咯……”是谁?是谁在笑?呵,那时的小,好纯真。岁月,你走了,残忍的留下了悲伤。
记得那一次,我和自己的好朋友吵架了,“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从此以后,咱们势不两立”。这句话,我的感触特别深。因为这句话,使我失去了一个对我无比信任的朋友。原本,我们俩的观点几乎都是一样的,可是有一次,我们看到这样一句话“水土不同”,于是,她就说:“它指的是水质土壤不同。”我说:“它指的是社会风气不同。”我们两个谁也不想让,就吵了起来....
后来的几年里,因为彼此一次尴尬的笑,我们又坐回了以前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