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  锁
今天,我再次来到这有趣的小蜜蜂作文班。
第九周了,我不知道今天又玩啥游戏呢?
今天玩的游戏是开锁,老师先把两张桌子弄到我们面前,然后又神神秘秘的从她那百宝包里拿出几个袋子,又从袋子里拿出20把锁,玩这个游戏的主要要求是为了告诉我们开锁也要聪明智慧。
开始了,我和一个同学一组,邓宇卿和朱杰一组,虽然我们不在一组,但是他们得的分数还是我们的总分数,因为我们都是第二组,第一组大多数是女生。我首先拿起一把黑锁,然后一把钥匙一把钥匙的开,咡,开了,原来这黑锁要用一把最大的钥匙,最小的一把锁要用最小的钥匙,不大不小的一把锁要用不大不小的钥匙。
这个开锁的游戏使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开锁也要有智慧和聪明。
(任陈涛4年级)
评:能从各种不同的实践中总结出方法、规律,做事讲究方法,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