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泥巴_400字
今天,外婆叫我去她家吃饭。我走到外婆家,看到外婆站在门口,慈祥地对我笑,正在迎接我呢。我刚刚走到外婆家门口,王自豪不知道从那里钻了出来,对我说:“沈臻杰,今天我们一起去玩,好吗?”我得到了外婆的同意后就和他一起去玩了。 在路上,他问我:“今天我们玩什么?”我看了看周围,沉思了一会说:今天,我们来玩泥巴,好吗?“他连声说:“好主意。好主意!” 接着,我们去拿来了一瓶水,浇在一堆泥土上。等泥土上的水不见了,我们就把那块泥土挖起来。因为水放多了,所以我们把这些泥土在阳光下晒了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我们捏了一下泥土,觉得正合适,可以做了。我们两人讨论了一会,决定用泥土做小汽车。 然后,我先拿了一块泥甩打。甩打了一会儿,我觉得可以做了,就先取一点泥做车身,接着做轮子……他做得更细致,在车身中间挖出了一块泥巴做成了驾驶室,他又在里面做了一把椅子、驾驶员……我把做好的轮子粘在车身两侧。 小汽车做好了,我们看着相对笑了:我们俩人都成了小泥人了。 今天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