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
水上滑梯,可真是一个刺激的运动项目啊!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和老姑一起去了格林梦游泳馆。游泳馆里有一条漂流河,这是个环形水道,水一直顺着一个方向流,我跳了下去,刚要游,水就已经把我冲出几米远了,我游得很自在,就像顺着洋流飘的海龟一样,当我正悠然自得、闭目养神的时候,老姑把我从无限的遐想中惊醒,原来冲浪来了,我们也加入了冲浪的队伍,刚走几步,就被浪冲了回来,我趁着浪停的时候,尽力往前跑,好不容易跑到中间,浪不给我面子,停了!哎呀——我白费力了,真是白费心机。老姑为了安慰我,让我玩滑梯,滑梯一共有二层楼那样高,一看就让人害怕,于是我就先在游泳池边上往下跳,练胆儿,跳了几次,让我有了勇气,犹犹豫豫的走上滑梯,上去后,往下一看,下面的水清澈见底、波浪起伏,看了就让人眼晕,我心里一顿乱跳,好不容易才把心平静下来,再往下一看,好吓人哪!马上要走,不想滑了,可是老姑一直在一旁鼓励我,为了不辜负老姑期望,我又坐在了滑梯上,可还是不敢,于是我让老姑推我下去,老姑推了我一把,我紧握着扶手慢慢地往下蹭,蹭到滑梯中间时,蹭不住了,把眼睛闭上,手紧抓着游泳圈,屏住呼吸,我和游泳圈飞也似的往下降,随着“扑通”一声,我睁开了双眼,哇!我没死!
这次经历,给了我真正的勇气。我知道了:什么事,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迷惑,只要敢尝试,就有机会,无论成功或失败,都会有收获。我自己暗暗下决心:下次来,我还要玩这个,玩更高的水滑梯,争取下次不用游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