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
一天的行程虽感到疲累,但回想起来却感到有滋有味。——题记
早晨,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让屋子顿时温暖了,心情也随着屋子暖起来。坐上公交车,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窗外的景色在不断变化,时间一点点流去,终于到了目的地——港隆城。
此时已是正午,坐上直达电梯,来到餐厅。这是一家自助餐厅,几十个人围着一张桌子,中间有个转盘,放着生食。每个人面前有个小锅,自己烹饪。这里不仅有火锅,还有熟食,饮料,冰激凌等。真是独特!我一来到,就敞开肚皮,吃个痛快。
下午,我带着满心的喜悦来到书店看书,挑了一本我最爱的书静静地坐下来看。一路的欢声笑语换成了翻书的“沙沙”声,大家都静下心来看书了。
一小时后,我们又来到KTV。暑假以来,还没尽情地玩过呢,今天,可以放纵自己了!嘹亮的歌声不断响起,欢呼雀跃的声音连绵不绝,雷鸣般的掌声也此起彼伏。大家都唱的很棒,很动听。让我们这些观众陶醉在这甜美动听的歌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