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组]值得我尊敬的一个人 作文4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值得我尊敬的人,比如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勇敢无畏的人民警察,诲人不倦的人民教师,不辞劳苦的农民叔叔等等。而这些人都是人民的榜样,而最令我尊敬的是一个小小的女孩。
旭日东升,阳光普照大地,我起床了。瞧瞧闹钟,六点整。我急忙走向洗手间,开始洗脸刷牙。准备吃早饭。吃完早饭,我便坐上公交车上学去了。坐在公交车上听着外面汽车发出的阵阵喇叭声,心里显得更加的宁静。而且喇叭声和鸟鸣声就像一首催眠曲,听着听着我便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便被嘈杂的声音吵醒了。醒了之后,我便看见一个小女孩和一个怀孕的夫人争执着什么。我向前一看,原来小女孩看见那个怀孕的阿姨上来便要给她让座,而这个阿姨却再三推辞不肯坐下,但是经过小女孩的细心劝说下那个阿姨终于坐下了。
看了这个场面我不禁的感动了。
我从这个事件中悟出的道理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向小女孩那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