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一个人 作文
四四班  陆雨婷
有这么一个人,他既不是什么科学家,也不是什么大学教授,但他却是我最尊敬的一人。
他,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眼睛下还有一个长着小黑痣的鹰钩鼻,有着一对敏捷的耳朵和一张出口成章的大嘴巴,他是我见过的长的最有个性的叔叔。他非常胖,挺着一个“将军肚”,所以我称他为“胖叔叔”,他也亲切的叫我“胖儿”。
别一为他胖,就没特长,他可懂很多呢。我相信你一见到他就能感觉到他的学识非常渊博。在我眼里,他什么都懂,我问什么,他都能答上来,特别是我关注的古代时候的故事。他还给了我《中华上下五千年》,这让我高兴了好长是间呢!在我眼里,他是一本活着的“历史知识宝库”。他可在我心中上晓天文,下知地理,古文诗赋,历史的,现实的,都可说个子丑寅卯
他不但学识渊博,而且还有特长,他的特长是拉小提琴,有一次,我无意中抬头看见一个箱子,我问:“箱子里装了什么?”胖叔叔说:“是小提琴”。我让他演奏一曲《二泉映月》,如诉如注,使我沉醉在音乐当中,而且,胖叔叔还答应交我呢。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胖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