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4
春天的一个早晨,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歌唱,小溪欢快的流淌着。
小草也从地上探出头来,花儿都红了,柳树吐出点点嫩芽,春风吹来,暖暖的,柳枝摇着绿色的长辫子,翩翩起舞,真美啊!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黄了,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我喜欢春的遐想,更喜欢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着这样一段令人感动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经过多次痛苦的挣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阳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它微笑着,在微风中尽情地摇摆,它洒脱自如,嫩嫩的绿叶点缀着大地。不管风吹雨打,它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与欢笑。小草的坚强令人感动,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奋。古往今来,有多少诗人、词人、作家赞美过小草,它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奉献给了春天,它是伟大的!
山坡有着这样一段动人的故事:随着春天的钟声响起,山坡上的所有东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复活了,本来的死气沉沉变成了生机勃勃,它们都伸了个懒腰,洗掉了脸上的尘土,涂上了光滑的油,个个都容光焕发。它们也像抢地盘似的占领了山坡上的每一个角落,小草小花们相辅相成;蝴蝶蜜蜂们同心协力;高树低树们俯仰生姿,这些美丽的图景与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小河有这样一段美丽的故事:随着小河周围的景物不断复苏,于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丽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着,声音比以前亮了许多,在灿烂的阳光的照射下,它发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闪装,光彩夺目。河水清澈极了,还有甜甜的味道与散发出来的纯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没想到你还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边的一点一滴,你会发现它们惟妙惟肖、神秘而美丽,带会带给你十足的震撼与惊叹,它们浑身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令人赏心悦目!
春天,神话般的季节!
春天的发现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今年的春天,像一个雍容而调皮的小姑娘故意姗姗而来。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吹过,万物复苏,勤劳的人们为了秋收丰硕的果实,正忙碌地耕耘播种,撒下希望的种子。 虽然,春天他的第一个脚步,总是踏市在寒气犹存的人间和大地。但是,它使冰河碎裂,使万物舒展变柔,生机勃发,使每一颗美好的新都充满幻想和希望。 在睡梦中,我朦朦胧胧地听到了小燕子在“唧唧,唧唧”地叫着。哦!原来是春天来了。我走出家门。春雨过后,空气显得特别地甜润、清新、我深深地呼吸着,感受着。 轻风微微地吹拂,如毛一般的细雨从天而降,千万条柔柳,舒展着她们的筋骨。瞧!那脆弱而娇嫩的小草正破土而出,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经过冬天洗礼的大树争相发新枝。家门前的三棵的榕树,开始长出一些嫩绿的叶子,好像戴了一顶新帽子似的,真美丽,小鸟在树上活蹦乱跳。娇艳的杜鹃花开得真灿烂,在春风中摆动着她那柔软的身躯。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业上,“呱呱,呱呱”地叫着,仿佛在跟人类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蝌蚪再水利自由自在地畅玩着。 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 春天真美啊,春天真可爱。春天,她给予了人们生机,给予了我希望。
春天里的发现春天里的发现
我发现小草从地上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在风中摇着它那绿色的长辫子,桃花、杏花笑红了脸,小青蛙,蛇和松鼠都从睡梦中醒来了。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在为这美丽的春天伴奏,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正在树上筑巢呢!百灵鸟也在树上纵情高歌……
我和小伙伴在广场上放风筝,一阵微风卷着花香吹来,周围就像喷了香水一样,沁人心脾,小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它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朋友们快来跳舞、唱歌吧!”。
看!我发现得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