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作文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也让万物充满了生机和无限的活力。天空是湛蓝湛蓝的,像一颗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并且上面还不时飘着几朵白云。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柔软的枝条像少女的头发随风摆动。杨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梨树上开满了雪白的梨花,一团团、一蔟蔟,仿佛是雪落下来了。桃树上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还引来一群群蝴蝶呢!丁香花很不服气,开出了美丽的丁香花,还散发出浓浓的香味。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只红杏出墙来”呀!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像远处伸展,一群小鱼儿在水中嬉戏。有的在比赛游得快,有的在水中吃泡泡,有的甚至到小虾的地盘玩儿去了……小草像是在跟我们捉迷藏,不知不觉的就钻出了头。前几天才刚冒出芽的它,现在已经长得碧绿碧绿的……小动物也都回来了,小燕子正排着整齐的队伍飞了回来。布谷鸟在“布谷、布谷!”地叫,告诉农民伯伯要种田了。青蛙也睡醒了,在“呱、呱、呱!”叫。公路上和大街上,人们把厚厚的棉衣换成了毛衣。小孩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赛跑。个个都非常高兴。春天可真美。因为它不仅让万物复苏,还让我们游乐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