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发现150字
清晨,我来到乡下。发现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花朵,真美!一阵风吹过,油菜花微笑着向我点头,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来到小河边,发现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河水淙淙地流淌着。小蝌蚪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寻找着妈妈。小鱼儿浮出水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岸边的柳树抽出了新芽,柳条在开心地荡着秋千。
我走进小树林,发现黄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在尽情地开放。勤劳的小蜜蜂一边“嗡嗡嗡”地唱着歌,一边忙着采蜜。几只喜鹊衔着树枝,飞来飞去,忙着在安新家。
春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细心观察,用心体会,春天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