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阳江 作文
我的家乡在阳江,那里风景优美  ,我家乡的海最有趣了,早晨我听到外面卖豆腐花的人在喊喇叭,就是那喇叭声把我吵醒的,拉开窗户,阳光明媚,树上有很多小鸟在唱歌,仿佛太阳更灿烂了,一束束的金光洒在草坪上,我往远处望,看到了一片海闸坡,那是我们家乡的风景区。
我向远处望,有很多大轮船满载而归,船舱里全是鱼,我还看到有几只海鱼,它向我游过来,仿佛在向我问好,还有的客船从海湾缓缓地向远处开走了,站台上的还有许多人要坐船。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我感受到一阵清凉,风花一下子起浪,雪白的浪花在海面上随风舞动,浪花是用了我的脚,一阵阵浪花发出沙沙的声音。每当傍晚夕阳洒下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太阳贴着海面上,闪出亮晶晶的光,火红的太阳渐渐消失,直到天黑。
我爱我家乡,我爱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