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家乡的天是那样的蓝,家乡的水是那样的清。家乡的山是那样的绿。家乡的草是那样的美。家乡的树是那样的壮观,家乡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富饶,那么壮观,那么美好。
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春天,柳树开了,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挡住了火红的太阳,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一直往山下流,稀里涨满了春水。
。夏天天都热,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夏天。西瓜又输了,像一个大皮球。要是你夏天来我的家乡。家乡的人们总会找最大最甜的西瓜,让你吃个够。
。秋天,田地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狮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好像在欢庆秋天,稻谷熟了,像一个个火把点燃秋天的黑暗,茄子熟了,像一个个气球飞向蓝天,小麦。输了乡一片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书生堆满了徐,房子上结满了冰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把膝盖都淹没了。家乡还有一个巨大的溜冰场,每年冬天溜冰场上就会有许多人去溜冰,他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带上溜冰鞋去那里溜冰。每到早上人们就出发,中午的时候他们都穿上鞋子,回到家去吃午饭吃午饭。下午到了。向孩子闷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人戴着手套滚雪球呢,他们比谁滚得最大,谁滚得最圆。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