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3-4年级]美丽的家乡4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桃花开了月季花也开了。那一株株月季花在门前散发出浓浓的清香。从那里走过都会闻见,到了家里身上还有香气。         夏天,农民忙得都不可开交,大家都在地里种花生,那一个个又圆又大的西瓜看着,就想让人一口吞下去。田地里那一个个的菜苗像一个个战士似的笔直的站在那里。到了夏天的晚上,知了就在外面叫个不停。
秋天,小树林里落叶飞舞,像仙子一样在半空中舞蹈。如果你踩上去就会听见很好听的声音,就像一曲美妙的乐曲。
冬天雪花飞舞,小伙伴们都在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滑冰的游戏而大人都在一旁看着,露出甜美的微笑。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