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运动会
在持续了两天的运动会上,各个班的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力量,使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激情的喊叫。
“砰”!一声清脆的枪响打破了操场的宁静,啊!一个个选手,一个个未来的刘翔、李宁、姚明在奋力地向前冲!
看!投实心球的选手们,每一个都磨拳擦掌,好像正准备出征的将军,其中有一个,他使出比吃奶的劲还大一百倍的劲,“呀!”实心球落地了,20米!太棒了!看看,只要认真,世界上难道还有做不到的事情吗?
4×100米接力赛那边又怎么样了呢?哇!穿着黄色衣服的运动员好像在场地上刮起了一阵黄色旋风,向前飞奔着。虽然他不是第一名,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下来以后他也跟其它运动员说说笑笑的,真羡慕他们啊!
再来看看800米田径吧!每个班的呐喊声、助威声让运动员精神大振,像出膛的炮弹,像离弦的弓箭,啊!800米!700米!600米!500米!400米!300米!200米!100米!近了!再近些!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是―四六班!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依然不伤心,因为,这次不行还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