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一个快乐的课间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
我们在操场上排成整齐的队伍,跟着广播里的音乐一起做体操。做完体操后,同学们自由活动起来。
同学们有的玩跳皮筋、有的玩篮球、有的打乒乓球,最有趣的是跳皮筋。两个同学站在两头,腿上撑着皮筋,另外两个同学一左一右的站在中间,两只脚交替着在皮筋上飞舞,嘴里还唱着有节奏的歌谣“小燕子嘀嘀嘀,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十分好玩。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是一个快乐的课间!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又走进了教室,校园里变的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