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六:画画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如打羽毛球,画画,听歌曲,跳绳等活动,但我最喜欢的是画画。
我最大的爱好是画画,我会在天空下画画那样会十分美丽,会到草地上画画,公园里,沙滩上,泥土上画画,爸爸妈妈看了也会纷纷夸赞,我心里也会像吃了蜜一样甜。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喜欢画画,有一次幼儿园里上学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在玩游戏,我却在一边捡起一根树枝画画,老师看见说: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我想学画画,我回答道。老师让另外一个数学老师看着小朋友做游戏,带我来到教室里学画画,我画了一只小燕子,大家看了纷纷夸赞。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画画,还更丰富等着给大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