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五:跳舞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的课余生活是跳舞、画画和读书,这些课余生活我都非常喜欢,那我就给你们说说吧!
我就说跳舞吧!我第一次跳舞的时候我非常怕老师,后来,我慢慢的知道,如果我们做得对的话老师就会表扬我们,如果我们做的不对的话老师就会给我们再做一遍或者给我们说窍门和怎么做。如果我们都学了很多次了,还没有学会,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们。舞蹈老师带我们参加了很多演出,比如“北方广场”的演出。这些演出都给我留下了一次次难忘的印象,我非常喜欢学舞蹈。
舞蹈可以让我把驼背的坏习惯改成爱直腰的好习惯,让我长大以后更美丽,其实学舞蹈还有很多好处,说也说不完。
课余时候我还玩电脑,玩跳棋,玩娃娃……我的课余生活美好、快乐、充实,不知道你们的课余生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