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一天,我从学校里回来就开始做作业。我把作业做完了以后,我就呆在家里没事干。我就想:“我能干什么呀!我想啊想。后来,我终于想出来了。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溪,小溪里面不是有许多鱼吗?我可以到小溪里去钓鱼呀!”于是,我就把鱼食钩在了鱼杆上。接着,我就跑到小溪边去钓鱼了。我先把鱼杆放下水去,然后,就呆在小溪边等起鱼来。我等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有鱼上钩。正当我灰心丧气的时侯,鱼杆的浮标突然动了一下,鱼儿上钩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哪!我终于钓上了一条鱼。后来,我接二连三地又钓了几条鱼。我高高兴兴地拿着鱼儿回家了。从那以后,钓鱼成了我课余生活中不缺少的一件事情。
我的课余生活还有:每天坚持练一张钢笔字,每天晚上听英语十五分钟,每天还不忘锻炼身体以及和小朋友做游戏……
丰富多彩又有规律的课余生活,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强健了体魄,而且还陶冶了情操,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