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二:看书
我的课余生活像图画一样丰富多彩,像云朵一样无忧无虑,像风一样奔放,像海一样广阔。我喜欢唱歌、跳舞,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
我最喜欢的书是伊索寓言,它使我学会了识别善恶,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它教导我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在书的引导下,我知道了:乐观的面对生活,就会拥有乐观的人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使我认识了更多的字,理解了更多的词语和句子,让我的学习有了更大的进步!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爱读书,让我们一起投身到知识的海洋中去吧,相信我们会在书中寻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玫最宝贵的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