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七:和妈妈晨跑
在课余的时候,我喜欢长跑、滑冰、打篮球、做手工、阅读……等,总之我喜欢的很多。
我最喜欢的是晨跑,每天早上,我都和妈妈下楼跑步。穿着运动鞋,迎着清晨的阳光,感觉真舒服。有一次,我和妈妈比赛跑步,我想:妈妈平常总是落后,这次也肯定比不过我的。想着自己又可以当“冠军”了,心里美滋滋的。比赛开始了,我和妈妈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我喊:“开始跑!”我和妈妈跑了起来。很快,我发现平时落后的妈妈提起精神来了。我使劲加着油向前冲,万万没想到的是,妈妈比我快一步到达的终点。妈妈得了冠军,而我这个常胜的“老将”却败在了妈妈手里。
我还非常喜欢做手工,像剪纸、手工、拼图,用橡皮泥捏各种小动物、蛋糕,我做的都很好。做手工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认真,因为一步做错了,其它的就都对不上了,或者剪不成设计好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