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作文:秋游嬉戏谷
星期五我早已盼望的秋游-嬉戏谷终于到了,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个个笑逐颜开。我们在教室里一边读书一边等待车子,大约8:00我们就排队出发了。
车子行驶了一小时便到了嬉戏谷。我们来到入口,看到了喷泉、各式各样的城堡……我觉得嬉戏谷里有很多惊险的游戏,我们陆续玩了空中大巡逻、4D海底精灵城、梦幻擎天……,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梦幻擎天。
“梦幻擎天”是一座动感飞行球幕影院,我们进去后把东西放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坐上了可以晃动的座位。刚开始我很紧张,紧紧的抓住安全杆。电影开始啦,我就被神奇的画面迷住了,马上就忘记了害怕,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我们坐的座椅也开始摇晃,让我觉得自己也跟着画面飞行,我飞过了“未来世界”、“奇妙世界”、“天空之城”、“外星球”等等地方,这些地方都特别美丽,有白皑皑的雪山、美丽的城堡、像镜子一样的湖泊、高耸入云的大树、美丽的巨型蘑菇、千奇百怪的怪兽……这一切都太神奇了。
今天玩的特别开心,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再来嬉戏谷,玩更多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