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时间如同白驹过隙,小学六年,只剩下约莫一个月的时间,回忆起来,都是有苦有乐的成长经历,马上就要告别母校了,我也在心里做了个回忆录。
2013年,我七岁了,也正式开始了小学生活。我走进校园,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也没有一个朋友,适应不了枯燥的课程,所幸我在几星期后交到了朋友,渐渐接受了无聊的语文、数学课。现在我还记得那个数学老师,因为他罚我站过墙角。2014年,秋天交替之际,我升入了二年级,那一年,我认识了两个远比我优秀的女生,他们的太阳般的光芒遮盖住了我星星般的微弱亮光。我心里很不甘心,一心想要做的比她们好,于是每天努力。那一年,我的成绩还不错。2016年,我升入了三年级。写了第一篇作文,那时,那个令我受益匪浅的语文老师挑出了我的作文,在班上念了它,那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连走路都是蹦着的。后来升入的四年级,碰见了一个与我“针锋相对”的数学老师,遇见了那个和我“臭味相投”的朋友。后来五六年级就像白开水,没有诸事不顺,也没有万事如意。
马上就要毕业离开母校了,一回忆,发现自己恋恋不舍的人、事还有很多,但再怎不舍得也要离开,所以再见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