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即将小学毕业,母校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是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在我脑子里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操场是我们活动的天地。上体育课时,田径跑道上总是同学们奔跑流动的身影。那边草地上总有女生在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等。篮球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次上体育课,我总会毫不厌倦地和挚友玩到下课。操场就是我们增强体质的地方。
操场旁边有个升旗台。每个星期一,我们都排成一排排的队伍,站在升旗台下的空地上,望着鲜红的国旗,听着雄壮的国歌,想着祖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心中不由腾起一阵自豪。
升旗台后面就是教学楼。教学楼里有许许多多的教室。教师就是我们汲取知识的地方。上课铃一响,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老师站在讲台上,开始为我们传送知识和智慧。我们总是像一只只小蜜蜂,贪婪地采集着老师传送来的“花粉”。几个调皮的学生,总在偷懒,不是上课睡觉,就是上课搞小动作,说悄悄话。在班会课上,老师教了我们许多做人的学问和一些有效的学习方法,使我们不必走一些“弯路”。有时,我总会想起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的神情,十分有趣!
啊!母校,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您了,在您之间充满了许多美好的记忆。这些记忆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永远滋润着我童年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