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 作文5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非常喜欢现在上学的生活。
从一年级到二年级,到现在升入三年级,我在学校度过了美好的每一天,在校园里我有我可爱的同学,有我喜欢的老师,有我喜爱的操场,有我喜爱的体育项目,有我最喜爱的每周一庄严神圣的升国旗,在校园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在学校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学习有苦有乐,但是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不怕苦不怕累,现在的幸福生活怎么能让我们觉得苦觉得累呢,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呢?所以虽然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例如自觉性比较差,写作业速度有些慢,有些题得讲很多遍才能明白,但是老师和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多给我些时间,我会努力的,我知道学习不能三心二意,但是哪个小孩子不喜欢玩呢,但是我会尽我所能改变一下我自己不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的。我也希望我变成一个自信自立自强,充满朝气的小学生。
我喜欢画画,我喜欢弹钢琴,我也喜欢滑滑板,我还喜欢阅读课外书籍,以后我会努力合理安排好我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习和娱乐两不误,能够掌握自己时间的才能做自己的主人,所以以后学习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