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妈妈作文 作文4
说起偶像,有人崇拜一些歌星,明星,有人崇拜一些舍己为人的英雄,有人崇拜一些名人......大家的偶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但是我崇拜的人,就是养育了我12年的人——我的妈妈。 圆圆的脸,有一些小点点。胖胖的身子,像棉被一样又暖又软。整天都穿着牛仔裤,和一件长袖杉。只有在喜宴时才会穿好看一点。这个人,几乎每个小孩子都拥有。她就是不能再平凡的人,她有一个美丽的称呼——妈妈。这个平凡的人,教育了我懂得孝顺,学习和善良。 妈妈不仅有“超能力”培养了我,她还靠着自己本有的品质,教育我一个个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考差了。我得了语文成绩有史以来最差的成绩:85!老师还让我要家长签字,我肯定会让妈妈把我骂得“头破血流”!我的心像十五个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偷偷的回到家,“你在找什么?”我被妈妈突然发出的声音下了一跳。“妈妈——,我...”我的心里好像魔鬼和天使在打架一样,想说也说不出来。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妈妈,这次我考差了,对不起。”我说完,心想:死了死了,我肯定要“吃藤条炒瘦肉”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轻轻抚摸着我的头,亲切的说:“雯雯,这次考差了没关系。这次总结考差的原因,认真的改正。下次不要再重复了,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妈妈的一番话不仅出乎我的意料,还温暖了我受伤的幼小心灵。我高兴地说:“咦妈妈好肉麻啊。”我边说,还边轻轻妈妈晕红的脸庞。 小时候,我可喜欢吃肉了。妈妈每天都给我煮可口的肉。有一次,我正“大手大脚”地吃着肉时。妈妈喜悦地看着我,我突然觉得不自在。我就左摆右摆,然后趴在桌子上。问道:“妈妈你怎么不吃肉?还看着我,我会不自在的。”说着,我夹了一块肉给妈妈,命令道:“吃了她,不然我以后都不吃肉了。”我看着妈妈把肉吃了下去。我再问:“妈妈,您不喜欢吃肉吗?”妈妈笑着回答:“是啊。”我非懂似懂地点了点头。妈妈又流露出另一种眼神,那叫幸福。那时我还小,长大后,我才知道,那时是妈妈的一个善意的谎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真是说得没错。有妈妈才会温暖,有妈妈才会幸福;有妈妈才会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