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妈妈_700字 作文5
从小,偶像对我而言,不外乎就是耀眼的巨星,或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我所崇拜的对象,一直都是散发着光芒的角色;对于周遭渺小的人物,我却鲜少将目光投注在他们身上。但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对“偶像”这个词有了新的看法。
那是一个寒流来袭的严冬,很不幸的我,发烧到竟39度多!病毒在我身体里,激烈地打着第三次世界大战。我只能瘫痪在床上。我想睡觉,却又因为高烧的折磨而无法??进入梦乡。正当我痛苦的呻吟时,一条冰凉的毛巾忽然降落到我的额头上,犹如久违的甘霖般浇熄了燃烧着我的熊熊烈火。我吃力的睁开眼,一双写着焦虑的眼睛映入我的眼帘,而它们的主人正用一双温柔的手为我盖好棉被。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一个散发着柔和光辉的天使正看护着我,而祂周遭那美丽的光芒,比巨星的都还来得耀眼。一道温暖的泉源流进了我的心扉,抚平了我因为痛楚而焦躁的情绪。就这样,我慢慢地睡着了,而且从来没有睡得如此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