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作文
我的偶像是妈妈,妈妈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和一头俏丽的短发及一颗温柔的心,在我心中妈妈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人了!
妈妈每天都帮我准备早餐和营养丰富的晚餐,还会变换不同的料理,和美味口的甜点,每一样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在我心中妈妈是世界第一的厨师。当我生病时,妈妈会带我去看医生并细心的照顾我,这时候我的妈妈就像专业的护士一样让我很安心。妈妈每天都陪我复习功课,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她就像老师一样指导我。
我的妈妈无所不能,她是我的超级偶像,我要努力向她学习,我告诉自己将来要成为一个像妈妈一样的好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