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书=爱国?你一定感到很奇怪。可如果你看完了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有人问我:“司徒,你爱书吗?”我毫不犹豫地答到:“爱,很爱很爱。”“为什么呢?”因为它的书香,我认为那是世界上最美的香气。”“哦,真的?你什么书都爱吗?”听到这儿,我沉默了。
是啊,爱书的人,真正是什么书都爱吗?
答案是不。因为一些书不值得去看、不值得去爱。比如说一些日本动漫书,它就不值得去看。日本漫画有两大特点,一是色情,二是暴力。他们的书和他们一样变态、一样恶心、一样无聊,简直是衰神二代。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一部日本动漫《守护甜心》收集了很多关于《守护甜心》的贴纸,贴得满本子都是。可后来我发现里面有些不良信息,而且还有一些歧视中国人的意思。我相当气愤,把所有的贴纸都画上了叉,还撕下了一页,当着全班的面把它撕个稀巴烂,差点没爽死我。
老师说,日本漫画对我们中国就是一个文化上的侵略。它用一些不良信息吸引着中国孩子,慢慢腐蚀中国孩子的大脑。我们迷得更深,受到的伤害旧越深。
日本人对我们的侵略一刻也没停止过。日本一知名化妆品品牌,知名度达到举世闻名。可在一次抽检测试中,从日本拍到各个国家的化妆品均合格,但在拍到中国的那一批化妆品中,却从中抽检出一批致癌物质。老师讲到这儿时,我直恨得牙痒痒。
不要以为爱国是大人的事,我们小孩也有责任。从现在做起,我们一起抵制日本的东西,打消他的嚣张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