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_350字
我爱我们的祖国,爱我的人民,就像爱自己的亲人一样。
每当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时候,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祖国,你是一份荣誉,给炎黄子孙一个荣誉,使得他们有名头。祖国,你真是我们的骄傲。
多年来的战争,给了我们一个严厉的教训。当年帝国主义者侵略中国,因为清政府腐败无能,没有还手之力。1937年9月18日,日本人向中国开了第一枪,又一次多么残忍的“南京大屠杀”事件,30万人就这样被送了命。血流成了河,尸体堆积成了山,简直不敢想,真是国耻啊!不过,有些人热爱祖国,在战争中牺牲了:像抗日英雄赵一曼,抗美援朝的黄继光和毛岸英等战斗英雄,这是爱国的精神。
还有一些人给了炎黄子孙榜样:像詹天佑修筑了中国自己的第一条铁路,神舟九号的三名宇航员顺利完成了任务,中国游泳健将—孙杨得到了奖牌。这些都是为祖国争光的人,也是热爱祖国。
我也是中华人民的儿子,我长大一定要振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