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_350字
我是一个中国人,一个正正当当,一个有血有肉,绝不忘国耻的中国人。
之所以我今天要立下豪言壮语是因为今天我们上了一篇课文,讲的就是日本人在1937年的10月,对中国人进行了一场令人发指,惊动世界的南京大屠杀,在那四十天内,竟然用活埋,焚烧,等手段大肆杀害中国人,每个华夏子孙都不应该忘记这种令人厌倦的南京大屠杀,同时在对日本人的百般唾骂中,我在反省着自己,为什么中国人会长久的被人侵略,仅仅是因为中国人的科技落后吗?不!是因为中国人没有志气,区区几个鸦片就能让中国人对外国人甜言蜜语,让外国人自己冲进来,抢上东西,再骂上中国人,让中国人在赔上款,交出自己的国土。呸,中国人如此。为什么,我冥思苦想,终于从中国人的行动中找出了答案,答案非常简单,我来说说吧!
那就是中国的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