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这颗牙齿也要拔掉了,不然下面的小牙齿长不上来。”女医生说道,“旁边的大牙有点龋,不过上次拍片出来下面有小牙齿,那就不要紧,只是时间问题。”只见女医生拆开钳子的包装,拿出钳子,转身准备钳住我的牙,我连忙说:“慢慢慢,阿姨,给我上点表面麻醉吧!”女医生朝我笑了笑,又转身走向服务台,我想,她一定是笑我胆小吧!
过了一会儿,女医生拿着一个白色的小瓶子回来了,她倒出一点半透明的黄色液体在瓶盖里,从手边的不锈钢瓶子里拿出一根棉签,浸透了麻醉液体后均匀仔细地涂在我左右两边将要脱落的两颗牙齿的牙银上。过了一分钟,医生拿起钳子,夹住我左边的牙齿,我闭上了眼睛,医生不住地安慰我:“不要害怕,只要一秒钟就行了,一点也不会痛的。”感觉一阵撕裂,女医生把拔下的牙齿放进一个塑料袋里,开始拔右边的牙齿。当她把钳子钳在我右边的牙齿上时,我感觉我左边牙银上的鲜血已经流到了我口腔的右边,我不由地颤抖了一下。
右边的牙齿好像比较难拔,医生的一阵用力后,终于被拔下来了。医生擦干了我口腔中的血液,让我咬住了两块棉花。“好了!”她轻松地说道,对于这样的小手术似乎已司空见惯了。
此刻,我正坐在床上回想昨天拔牙的经过。我摸了摸我的牙,笑了……(字数50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