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雨绵绵,春雷阵阵,我们迎来了美丽的春天。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请你们随着我的脚步,去看看这五彩缤纷美丽的春天吧!
小雨淅沥沥地下,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让我们去欣赏那满园的春色吧!随着春雨的到来,花园里的花儿一朵、两朵都纷纷睁开眼睛。走进花园,一股芬芳的气味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之间眼前百花齐放、团花锦簇。有娇艳的玫瑰、高贵的茶花。可爱的桃花……其中,那粉红色的杜鹃花犹如一只只蝴蝶停在枝头,一阵微风吹过来,他们随着微风在枝头翩翩起舞。蜜蜂忙碌地从这朵花跳到那朵花上面,一边工作一边欢呼着:“丰收了,丰收了!”
细雨绵绵,春雨滋润着干裂的大地。小草被春雷吵醒了,它们伸伸懒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小草揉揉眼睛,热情地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打招呼。他们为大地披上了一件嫩绿的轻纱,为大地染上了新的色彩。
春风拂面,小朋友们脱掉厚重的衣裳,愉快的来到广场,他们有的溜溜冰鞋,有的骑自行车,有的滑滑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天真美啊!它美在花园的五彩缤纷里,美在辛勤劳动蜜蜂的背影里,美在小朋友洋溢的笑脸上,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