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上下起了绵绵细雨,动物们从冬天的冬眠中苏醒过来,池塘里的鱼伴着春雨的滴嗒声在水里跳跃,小鸟在树枝上高兴地唱歌,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欢庆着春天的来临,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树木慢慢地长出了新叶,泉水欢快地流着,迎春花正在跟我们打招呼。
广阔的田野上面有金黄的油菜花,山上长出了满山遍野的绿草和火红的杜鹃花;公园里,脱去了冬天厚厚棉袄的小朋友在草坪上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摇摇摆摆,好像一只只展翅飞翔的大鸟。
春天真美啊!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雨,因为它滋润了大地;我喜欢春雨中水里跳跃的鱼儿,因为它们自由自在;我喜欢春天的花朵,因为它们既鲜艳夺目又芳香扑鼻,我喜欢春天的小鸟,因为它叫醒了大地上的一切,我喜欢春天树木的嫩枝,因为它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