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刘帅丽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春天你终于来了!”小草把头露出来好像在说:“春姑娘,欢迎你!”柳树 哥哥发芽了,好像在向春天招手。野花看见柳枝,笑着说:“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呀!”小动物都出来了,它们还合唱了一首歌,名字叫《春天在哪里?》
一个小女孩来到这里,她看到燕子从南方赶来,看到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黄色的嫩叶的柳丝,不禁被陶醉了。一阵微风吹来,野花的香味芬芳扑鼻。女孩跟着那香味找到了野花丛,她赞叹道:“春天可真美呀!”
河水叮叮咚咚的,好像在用歌声欢迎美丽的春天。绿色的树木倒映在河面,好像把河面染绿似的,小花也在河边开放,好像给小河编了一个漂亮的花环。
我爱春天!它是那么美丽,那么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