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你看,小草已经钻出了地面,柳树摇着它那长长的辫子长出了绿芽,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你瞧,田间是一片片黄澄澄的油菜花,山坡上一团团迎春花开得正旺呢!公园里、树枝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玉兰花,还有各种各样不知名的花争相开着。
房檐下,一群小燕子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我抬头一看,哦!它们在做新窝,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我们回来了。”
人们轻装走出家门,相互说笑着来到广场、公园,伸伸腿、弯弯腰,小朋友们欢快地放起了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