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有一个著名的景点-----龙门石窟龙门石窟,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说那里有很多窟窿和假龙的雕像,可事实上那里有的是很多佛像,有的是佛祖雕像,有的是神仙雕像。当时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进去啦,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停下来观赏了三个巨大的雕像。我看看,其中一个雕像就可以比得上我们人类20多个人,这时候我才想到那三个巨大的雕像,竟能抵得了70多个人呢?
这会儿,我身上到处是汗,我心里在想,如果雕像活了,他要到处打人怎么办?爸爸看穿了我的表情,知道了我的小心思,爸爸说:“雕像不可能复活的,”我问:“为什么呢?”爸爸说:“那是因为雕像是人类刻的,雕像里面一个器官都没有。”
这次我明白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道理,那就是听或者看见一个事物的时候要先明白他的出入,他是怎样形成的,再研究研究他是谁造的。这是我去旅游的时候问我爸爸所得到的答案,以后我会多去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在旅途中问爸爸妈妈一些问题让他们来为我解答,我就会知道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