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关爱着我的父亲
父亲,总会从我们出生那天开始照顾关爱我们。我的父亲,有时对我十分严格,其实他却是一个十分慈祥、关爱我的父亲。
在漆黑的夜里,我一如既往地坐在书桌前,“奋斗”着我的作业。作业就像无敌大Boss,而我早已全身疲惫了。软软地倒在书桌上,正打算向作业投降。父亲总会在这个时候,双手撑着大腿,支起身子来,稳稳地走入厨房。
接着厨房传出了“哐哐当当”的声音。一团团白气夹着股股的香气,飘了出来。我可以想像得出父亲因劳累而紧绷的脸,盯着锅,面条顺畅地在筷子、勺子、碗间穿梭。这时,父亲已端着汤面,送到了我的桌上。透过汤上浮着的白气,我看着父亲满足、喜悦的微笑。到了现在,当我吃父亲的汤面时,我总会想起那永远无法忘记的一幕。
父亲对子女严格,我想也是应该的。这才会更好培养我们的品格习惯,其实也是对我们的关爱。我的父亲对我的学习要求很高,目标也很高。当我考差了,他总是严厉地“教训”我,事后仍会帮我分析试卷。在他那有力的语气中,我看到了他对我的关爱。
父亲每时每刻都想着我,他是伟大的,永远值得我去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