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在我的印象中做过很多梦,有高兴的,有痛苦的,有悲伤的,有后悔的,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最悲伤的那件事。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在这个梦里,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飞翔,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天安门那里,去看看那里有多么壮观;看看毛主席的雕像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颐和园,那也去看看小朋友们玩耍的地方;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戴河看一看那的海水,看一看现在的北戴河和古诗里的北戴河有什么区别;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太阳公公下面看看太阳公公对我们的热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等到正月十五月亮圆的时候,飞上去看一看到底有没有嫦娥和玉兔。如果真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呀!
在梦中,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有一次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出去玩捉迷藏,玩一会儿,玩累了就各自去找自己的股。后来我找完果子了,我在原地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那些朋友。我口渴了就去河边喝水,没想到河水里都染成了红色的了,我伸头一看,原来是我的那位朋友在河水底下一栋也不动的躺着,我只遗憾他的脖子上有一个大圆孔,我一想,肯定是人类用猎枪把我的好朋友给打了吧!我在梦中一直哭,没想到我一睁眼睛,妈妈就在我身旁哭笑不得。
我们要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不能因为那些不爱护动物的人让动物缺少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