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想象作文:未来的汽车
哈哈!我的太阳能玩具到了,哇!好帅啊!特别是这辆车,太酷了!
突然,一只小精灵飞到了我的面前,看见我在玩太阳能玩具时,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竟然还有太阳能玩具,21世纪的科技也太落后了吧!”我十分生气,它不仅不经过别人同意就飞进了别人的家里,而且还说太阳能玩具落后。我说道:“你这个家伙,怎么能私闯民宅呢?”它头一侧,做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高傲地说道:“我是来自121世纪的精灵,国为不小心进入了时空隧道,才进入了21世纪的,不相信就和我一起回到121世纪吧!”刚说完,就呼唤出了一条火红的时空隧道带我走了进去。
只过了没几秒,我的脚就着地了。我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啊!这儿和我所生活的21世纪完全不一样,人们都穿着银白色的防尘服,而我却穿着普通的衣服,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显眼。突然,有了碰了一下我的背,我转了过去,啊!原来是小精灵。
它站在一辆十分古怪的汽车的车头上。这辆车的外型很像法拉利,便是又没有车轮,还是半悬空的呢!经过了小精灵一番精细的描述之后,我终于似懂非懂地知道了一些、原来未来的这种汽车和制造磁悬浮列车的原理是一样,都是靠磁力来浮起来的,还可以调节汽车浮起来的高度,这样不仅减少了堵车的现象,而且海陆空都可以行驶呢!我走进了汽车的内部,小精灵让我坐在主驾驶位上,而它呢,就坐在副驾驶位上,它对说:“走,我们开着这辆车,走一圈吧!”我连忙说:“我不会开车呀!”小精灵说:“你不早说,你这本书看完,你就会了。”我接过书一看,原来是驾驶书啊!我马上就看完了,我熟练地操纵着汽车,就像一个老手一样。我们看见未来许多新奇的东西,这时,我的头往后面一看,才发现这辆车并没有尾气,我问了问小精灵,原来这辆车是靠电力行驶的,而且它还能吸收太阳光、风力、闪电、水来产生动能呢!开着开着,我们就到了高速公路上,我从每小时八十公里升到了每小时一百二十公里,小精灵说道:“都上高速了,你还这么慢。”我说:“已经很快了。”它不满地说:“不信,你看看窗外,再看看这辆车的最高时速。”我一看窗外,其它汽车就像子弹一样,飕飕地从我的眼前穿了过去。我再看了一下最高时速,足足每小时3马赫,也就是每小时3600千米呢!我也加快到了一马赫,马上就跟上了刚才从我眼前穿过的车……
“你说什么呢,快吃饭了!”我猛地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这时,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早点把这种车子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