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六年前,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九月里,我们见面了当初,我们是那样的陌生。而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感情深厚却不得不想到,时间如流水般,匆匆地过去了六年。还有两个月,我们就要分别了如今现在同学们都快和我成为一家人了,不管遇到什么事,她们总会想办法安慰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她们都会帮助你、鼓励你。等我们到了快离别的时候,会觉得有点舍不得。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要面对的,是逃不掉的
现在只能回味童年,回味那曾经的点点滴滴,那些日子是我们无论如何也忘不掉的!
瞧!一年级,那是第一次升旗仪式,我们一年级新生要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升国旗。站在高高耸立的国旗下,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小学生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和小伙伴们学习很多知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会认识很多的小伙伴……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在一年级时,不小心被男孩甩到地上,眼角下蹭破了皮,淌了许多血,一开始无知的我还以为遇到新鲜事呢!还乐呵呵的。中午,妈妈来接我时看到我受了伤,都掉下了眼泪,我还傻兮兮的说:“妈妈,这个待会就好了,别急”回味着那么天真烂漫的我,我的嘴角不禁荡漾起一丝微笑:我的童年谁都无法夺走、改变。
小学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们六(9)班每一个同学的回忆。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度过了我的童年,我长大了。我从那个无知的女孩,变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我也即将成为一名神气的初中生但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个使我的童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实有趣的实小校园。这些点点滴滴,我会永远地记住,永远地留在记忆的长河里.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将跨入紧张的初中校园。每当想起在这六年的生活中的往事,就有无数颗小星星在我的脑海中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