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目的地进发
每个人都会有有自己的目的地,并会为了那个美丽的天堂艰难的前进,它是遥远的,可是每一个人在奔向它的时候都是高兴的、开心的、快乐的,每当走出一步就意味着向自己的天堂更近了一步。
我心中的目的地平凡而又伟大,也许它离我是遥远的,可是我会努力向自己的目的地进发。我心中的目的地平凡而又伟大,也许它离我是遥远的,可是我会努力向自己的目的地进发,我的目的地是做一名医生,这是一个伟大的职业、这是一个光荣的职业、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医生是白衣天使,一个国家的医疗水平决定国家的地位,我想通过我的努力为祖国进一点微薄之力。我喜欢让一个个生命垂危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活蹦乱跳起来、我喜欢让一个个心情低落的病人家属,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开心快乐起来、我喜欢让一对对即将破碎的家,变得温馨起来。
健康是人们幸福生活乃至生命安全的前提,生命是人们参加一切社会活动,享有一切权利的基础,没有生命任何权利都失去了意义,所以为了我的天堂,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活着的快乐,努力奋斗,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目的地进发。也许道路是曲折的,但是我不会畏惧,也许道路是艰险的,但我不会退缩,努力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进发,为实现以后幸福的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