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作文   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五彩缤纷的彩笔。
我在课余时间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敖文菲一起去伊兰广场玩。广场的一个角落有很多人在作胶画。我被吸引住了,拉着敖文菲去做胶画。我们选了阿狸的图案,左面部分我负责涂色,右面部分敖文菲负责涂色,不一会儿,我们的作品就完成了,路人频频说我们涂色涂得非常好,我们真是有一种幸福感呀!
我也喜欢看书,读书可以不出门,遍知天下事。每次我们全家去莫旗,妈妈都带我去新华书店买我喜欢看的书,有一次,我看书看得入了迷,竟然忘记了吃饭,爸爸打趣地说:“你真是一个小书虫!”
我还喜欢玩芭比娃娃。我喜欢给芭比娃娃们梳头发、穿衣服、化妆、给她们收拾房间,有时我还会给她们缝漂亮的衣服。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