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作文   400字
每天都得补习,上学,但我会有课余时间。我喜欢用课余时间做一些我喜欢做的东西。
我喜欢在课余时间呆在家里当个“小宅女”,换上一件轻松的衣服,边听音乐,边画画。我觉得生活过得简单最幸福。我喜欢画各国的国旗。你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喜欢画国旗呢?因为我长大后想成为一名背包客,环游全世界。
我也喜欢到户外做运动,吸新鲜的空气,有助于放松心情及硫解压力。我喜欢和我的好朋友“可晴”一起打羽毛球。可晴像是我的羽毛球教练,他时常教我打羽毛球的技巧。时常运动也有助于然我身体健康,所以我也没有像以前时常生病了。
除此之外,我也喜欢在课余时间与爱烘焙的妈妈一起制作蛋糕。我最喜欢与妈妈制作的奶油蛋糕了!不知为什么吃自己制作的蛋糕和外面买来的是不同的,自己制作的蛋糕像是全世界最好吃了!软绵绵的蛋糕里充满着妈妈对我的爱。
以上都是我喜欢在课余时间做的事情,虽然很简单,却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