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五年级作文   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开心惬意的,又是紧张忙碌的。我会去丰富我的课外知识,会去强身健体,还会去阅读书籍,当然也得劳逸结合,所以我又会去娱乐嬉戏。我在开心的课余生活里收获了许多,也长大了许多……
我的课余生活少不了运动,而我的运动中则少不了轮滑和滑冰。我从小就自己穿着轮滑鞋在小区里练习轮滑了,因为我非常喜爱这项运动。长大后我听说滑冰和轮滑差不多,我试了一下,还真一样!我现在轮滑和滑冰的技术非常好,并且还参加了全国的轮滑比赛。我也喜欢做其它的运动。夏天去游泳,仰泳,蛙泳,自由泳都不在话下。冬天我去滑雪,去年我已经把双板滑雪练到了能从长一千米,倾斜三十度角的坡上滑下来了,今年我将挑战单板滑雪!
我的课余生活也少不了一点娱乐。我以前一直不能玩电脑游戏,直到有一天,妈妈终于听烦了我的“恳求”,勉强答应了我一周玩一次的愿望。虽然一周只能玩一次电脑游戏,而且仅仅半小时,但我依然很高兴。
我的课余生活里肯定少不了阅读。因为书中有读不尽的知识,我就像贪婪的小鱼一样,吸食着书海里的各种知识……
我在课余生活里收获的知识与快乐就像秋天的落叶一样多!课余生活就是知识的课堂,游戏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