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作文   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相当的有趣!
我学会了怎样给我家小狗“小绵”洗热水澡。
我家的小狗很调皮,叫它下水它也不敢,更别说洗热水澡了。
妈妈说先要准备个大盆子,我立刻下楼买了个大盆子,妈妈还说一定要热水,我倒了点热水。
接下来就把小狗放大盆里,小狗拼命的挣扎,还是逃不过我的“魔掌”喽!
我好像变成了两个人一样,一边摁住小狗,一边给小狗浇水,小狗像一个被淋湿了的毛绒球,但是小狗也不弱,它好像说“就算拼死命,也不要洗澡!”
小狗淋湿了以后,我的“飘柔”小朋友专用护理洗发水给小狗用上,挤了一大坨才够。
给小狗洗完澡,小狗好像轻了十七八斤一样,欢快地跑着。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