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作文   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例如看书、跑步、打羽毛球等等。但我最喜欢的就是跳绳了。
跳绳可以是一种个人运动,当然,也可以是一种团体运动。跳绳分很多种,有简单跳绳法,花样跳绳法等等。刚开始我也并不适应花样跳绳,只好先从简单跳绳开始。记得有一次,我还闹了个笑话呢。
我们家的小区比较大,跳绳不成问题,所以我一般都会在小区练跳绳。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拿着绳子在小区里练习跳绳,可是跳得不到十分钟,就跳不动了。于是我便在凉亭里休息起来。妈妈刚好下楼来倒垃圾,看见我在凉亭里休息,便问:“怎么了?不是练跳绳吗?怎么不跳啦?”我回答说:“我的小腿好疼,好痛好痛,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笑着说:“哦,我知道了,你这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乳酸堆积过多了。没事,多运动运动,就不会这样了。”我听了,立马继续跳起来。
这件事告诉了我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总有解决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