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作文   150字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喜欢看电视;玩电脑;看课外书,但玩电脑是我的最爱。
平时我最喜欢玩4399生死狙击,游戏开始了,我刚出基地,就发现前面有一群敌人围在一起,我拿着小刀把他们一个个的都‘爆了头’我异常兴奋大声的喊‘‘我胜利了!’’我继续向前向前走,看见我的战友在我旁边的大箱子上狙击,我也想上去可是我跳了好几次也没跳上去,我没办法就回了基地,经过我仔细的观察,我发现基地里有一条秘密通道,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一看,这不是我的战友刚才狙击的地方吗?我赶紧换成了狙击抢准备对付敌人……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房,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玩电脑。